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韓院長 賴清德喊話白:2輪支持最好人選

記者 粘宸瑄 董佑駿 / 攝影 高本立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9:45

立法院龍頭改選民眾黨掀開底牌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喊話,第一輪若要投給自提候選人黃珊珊「一切尊重」,但第二輪投票希望支持「最好人選」,面對是否可能出現「珊昌配」,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絕對不會投黃珊珊,但有議員透露的確有雜音。

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第二輪的投票我們仍然希望,民眾黨應該要支持最好的人選。」

皺起眉頭,神情凝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立法院龍頭改選前,親自主持中常會,向關鍵的民眾黨喊話,第一輪尊重票投自己,但第二輪要做出「正確決定」,畢竟選前多次喊出要擋下「韓院長」。

立委(民)林俊憲:「所謂的國會改革根本只是民眾黨,尤其黃國昌要支持韓國瑜的遮羞布。」

 
子弟兵林俊憲,砲火猛烈,只是想要阻止韓國瑜,院長新劇本「票投黃珊珊」,有可能嗎?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這怎麼有可能,游院長跟蔡副院長,這是我們立場跟原則不會喪失。」

圖/TVBS

萬年總召柯建銘表態,民進黨的51票,不可能灌票,但就有網友笑說,民進黨票投游錫堃,不也等於保送韓國瑜,「變成另類韓粉」。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他們有可能投自己,那就是保送韓國瑜,這是沆瀣一氣共同沉淪。」

立委(民)林俊憲:「民進黨選票不夠,就只能面對這種狀況。」

立委(民)賴瑞隆:「應該多數是會覺得,民眾黨如果第二輪不投的話,反倒是變相地支持韓國瑜。」

而且如果黃珊珊出線,成為第一位女院長,那下午的副院長,民眾黨是否可能投桃報李,讓蔡其昌跟黃珊珊組成「珊昌配」呢?
 

民進黨中常委許淑華:「我有聽到少數人有部分意見,那絕大部分還是比較堅持綠白不會合。」

珊昌配,看來機會渺茫,最難過的恐怕是游錫堃。

立法院長游錫堃:「盡心盡力我們都尊重,因為我們是民主國家。」

圖/TVBS

有苦也難言,但雙方總召隔空開槓。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不投民進黨就是保送韓國瑜,這種情緒勒索的話,我再強調一次可以停止了,民進黨他們持續藉由不同的議題,想要撕裂想要分化。」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他算數都不會小學生都看得懂啊,黃國昌講的話顛倒看就好。」

畢竟民進黨若擋不下韓國瑜,將會是賴清德苦戰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龍頭改選#民眾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65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