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改選 結果共1,413筆

  • 曾俊傑退黨奔綠營 柯志恩轟「見利忘義」:恥度刷新三觀

    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將於今(25)日改選,但在選前一天卻紛擾不斷,國民黨籍議員曾俊傑拋出震撼彈,不僅宣布退黨,更和民進黨康裕成搭檔「民無配」角逐正副議長。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發文砲轟,「背叛」的外衣就是「欺騙」,本質就是受了利益的誘惑,痛批曾俊傑這種大言不慚的恥度,令人刷新三觀。
    2022/12/25 09:32
  • 一票都別跑!正副議長明改選 綠中評會:跑票一律開除黨籍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以目前態勢來看民進黨僅有高雄、台南2都有望取得議長席次,其中台南因為連續兩次有黨內議員跑票的前科,因此破天荒由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親自督軍,若有違反一致性投票,將祭出最嚴厲的黨紀處分,一律除名。賴瑞隆日前表示,議長副議長選舉跑票,未依照民進黨團決議投票,就是開除黨籍,中評會將落實黨紀堅持改革,回應台灣人民的期待。
    2022/12/24 12:32
  • 【今晚熱搜】郭再欽/林奕華/詹雅雯/炎上王世堅/灑鹽哥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郭再欽」。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3 21:27
  • 台南議長改選前頻亂象 郭再欽、林士傑退出民進黨

    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
    2022/12/23 17:38
  • 民進黨團會議甲級動員力爭台南議長 正國會6人提前離席

    台南市正副議長改選在即,民進黨團今天召開25日就職前最後一次甲級動員黨團會議,議長參選人邱莉莉呼籲黨團成員團結一致性投票推動改革,但6名正國會議員提前離席,也不回應。
    2022/12/23 17:06
  • 不屑汪小菲4億愛巢!大S爆搬家了 砸2億帶具俊曄「新選婚房」

    汪小菲因不滿砸4億元買的豪宅,竟讓大S(徐熙媛)與新歡具俊曄住,連價值1700萬的床墊都睡走了。一向硬骨氣的大S,不僅將床墊還回,如今又爆出火速搬離和汪小菲同住愛巢,改選新婚房了,豪宅大曝光!
    2022/12/19 11:10
  • 民眾黨主席改選! 柯文哲「沒對手」3780票連任

    台灣民眾黨第2屆主席及黨代表選舉結果出爐,柯文哲以3780票連任主席;當選的黨代表包含現任台北市府觀傳局長劉奕霆、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前黨發言人張清俊、參選新竹市議員的施淑婷等人。
    2022/12/10 21:51
  • 藍委一致共識 曾銘宗連任國民黨團總召備戰大選

    立法院會期即將在今年底結束,國民黨團舉辦總召改選,今(6)日是登記截止日,只有現任總召曾銘宗登記,據悉,在黨團成員一致共識下,曾銘宗將連任總召一職,預計在8日黨團幹部改選當天掌聲通過,而這也是曾銘宗立委任內第三次擔任總召,創下紀錄。
    2022/12/06 16:32
  • 民眾黨魁10日改選 僅柯文哲1人登記拚連任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台灣民眾黨11月27日就宣布啟動黨職改選,黨主席、黨代表選舉報名已在昨天(11月30日)截止。據了解,黨主席選舉部分,僅現任主席柯文哲登記參選。台灣民眾黨發言人盧冠妃表示,報名至昨晚6點截止,目前正在審核相關資料,黨主席、黨代表報名者將在3日起展開連署,達連署門檻始具參選資格,目前黨主席僅有1人報名。
    2022/12/01 10:12
  • 民進黨選後檢討聲浪四起 羅致政:不該在空中樓閣寫報告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選後首場中常會今(30日)登場,也將討論成立「2022年大選檢討小組」一案,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的英系立委羅致政今上午受訪表示,民進黨檢討是有必要的,應循「由下而上」、「由外而內」、「用客觀數字進行客觀分析」3面向來檢討,不該在空中樓閣寫報告。
    2022/11/30 14:00
  • 連任當選第三天 石門老里長車禍撞桿亡

    新北市石門一名連任成功的里長,當選第三天,不幸車禍身亡,在地方服務40年,72歲的曾姓里長,今天(11/29)不明原因開車自撞電線桿,里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他已經是第四度連任里長,未來職缺,區公所將擇日改選。
    2022/11/29 23:29
  • 請辭髮夾彎!時力主席陳椒華接受慰留:負責任完成懇談檢討

    時代力量湧現敗選檢討聲浪。主席陳椒華表示,這屆決策委員任期剩不到3個月,一旦總辭將面臨連續的補選及改選,現下時力不該陷入改選空窗期;她接受慰留,懇請全體決策委員容她留任,完成懇談與檢討工作。
    2022/11/28 22:23
  • 誰接黨魁?綠委點名這4人 大讚賴清德溫柔堅定可接棒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以大敗收場,總統蔡英文在26日開票當晚宣布辭去民進黨主席,民進黨預計在30日中常會中先推代理主席,處理立委補選提名及迎戰嘉義市長選舉,預期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先出任,而接下來的黨主席改選則是重中之重,因改選結果將直接關係到2024大選。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7)日表示,包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屏東縣長潘孟安,或者前黨主席卓榮泰都是不錯人選,甚至副總統賴清德直接擔任黨主席,也是可能選項之一。
    2022/11/28 16:50
  • 終於等到!馬來西亞元首宣佈 安華今出任第10屆首相

    《亞洲衛視》(CNA)報導,馬來西亞國會改選落幕多日後,各黨派24日聚集王宮協議後,國家元首稍早對外公告,公正黨主席、前副首相安華(Anwar Ibrahim)將出任下一屆首相,成為馬來西亞第10任首相,讓安華在等待多時後,終於逆襲上位成為首相。根據王宮宣告,安華預計在24日17時宣誓就職。
    2022/11/24 14:16
  • 徐定禎「朝廷沒人別當官」 鍾東錦:很快會改選

    苗栗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用客家話俗語批對手,跟中央槓上對苗栗沒實質幫助,對此,鍾東錦也反批執政黨荒腔走板,人民都看在眼裡,雙方火藥味十足,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連續兩場除了政見,用的梗也一樣。
    2022/11/21 20:21
  • 美期中選舉/民主黨搶下亞利桑那州 距掌控參院僅差一步

    美國期中選舉8日投票,計票工作持續進行中,選情呈現拉鋸的參議院,在11日出現重大進展;亞利桑那州參議員選戰,民主黨的凱利(Mark Kelly)成功勝選連任,擊敗共和黨籍對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背書的風險投資家布萊克(Blake Masters),讓民主黨獲得參院改選席次100席中的49席。由於握有決勝票的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是民主黨籍,代表民主黨只要再搶下內華達州或喬治亞州,就能取得勝選門檻51席,保住參院多數黨地位。  
    2022/11/12 14:30
  • 觀點/共和黨拿下眾院多數 美國對中政策更強硬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出爐,雖然紅潮未現僅掀紅色漣漪,共和黨仍有望從民主黨手中,重奪國會眾議院控制權。截至台北時間今天凌晨1時30分,民主黨暫時在全部450席改選的眾議院得187席,共和黨得203席。共和黨可望取得過半議席,達到重新控制眾院的目標。
    2022/11/10 15:08
  • 美期中選舉民主黨眾院落後 參院對峙「紅潮」未出現

    美國期中選舉計票結果陸續出爐,眾議院435席全面改選,共和黨目前穩定領先,截至台灣時間傍晚5點為止,共和黨已拿下198席,離過半門檻218席不遠,不過遠低於共和黨選前預期的席次,所謂的「紅色浪潮」並沒有發生。參議院方面,100席改選35席,目前兩黨48席對48席,雙方緊咬勝負難定;民主黨若輸掉兩院,拜登也將提前跛腳。
    2022/11/09 20:00
  • 美期中選舉/川普加持! 名作家范斯當選俄亥俄州參議員

    美國期中選舉於美東時間8日晚間6點陸續開票,將選出435席聯邦眾議員、35席聯邦參議員、36位州長、各州議會和其他地方官員,選舉結果也陸續出爐。俄亥俄州聯邦參議員席位改選,身兼律師及知名作家的范斯(J. D. Vance),在獲得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背書後,擊敗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萊恩(Tim Ryan),成功踏入政壇。
    2022/11/09 16:42
  • 美期中選舉/曾訪台送疫苗 超友台參議員達克沃絲成功連任

    美國期中選舉8日登場,改選所有眾議員、以及3分之1左右的參議員。《紐約時報》報導指出,民主黨籍的伊利諾州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以56%的得票率對上42%的共和黨對手薩爾維(Kathy Salvi),狠甩14個百分點,成功贏得連任。
    2022/11/09 16:06
  • 美期中選舉/ 被警告不准選總統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連任

    美國期中選舉(midterm election)正式登場,一共有435個眾院席次、35個參院席次和36個州長要改選,以及各州參眾議院與檢察長職缺,影響數千名立法與行政機構人員變動。《國家廣播新聞》(NBC)報導,正式被川普(Donald Trump)視為重返白宮最大障礙、選前被警告不准與川普競爭2024總統的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稍早確定獲得近6成選票連任;另一位同屬佛州、友台派的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成功完成個人三連任。
    2022/11/09 10:06
  • 民主黨「國會保衛戰」!  共和黨政治素人拚翻盤

    美國期中選舉,東岸已經開始投票。這次國會改選,預料眾議院可能變天,改由共和黨掌控多數。參院改選,目前雙方五五波,開票結果可能會拖上好幾天。選前最後造勢,川普拋出震撼彈,宣布11月15號他有重大事要說,可能要宣布參選2024。
    2022/11/08 23:10
  • 圖輯/美期中選舉將至 民主、共和兩黨大人物站台催票

    美國期中選舉即將於當地時間8日登場,這次選舉將改選參眾議院的所有席位、參議院的三分之一席次及36州州長。以往平均在期中選舉時,執政黨在眾議院都會丟失26席左右,而外界認為這次眾議院共和黨將於眾議院增加15至25個席次,參議院則兩黨機會均等。如果共和黨成功奪得參眾兩院的多數,往後則能順利牽制當前政府的立法程序,共和黨也放話如果奪得眾議院多數席次,將彈劾現任總統拜登。為了鼓勵支持者投票獲得優勢,兩黨使出渾身解數,民主黨找來前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等前來站台助陣,而共和黨也不甘示弱,找來國內人氣依然很高的前總統川普來刺激選情。
    2022/11/08 16:19
  • 勝負多變! 《紐時》分析:美期中選舉有4大可能結果 

    美國將於美東時間8日舉行期中選舉,改選眾議院全部435席、參議院100席中的35席和36州州長;《紐約時報》形容,「這次的選舉,任何輸贏結果都有可能發生」,包括共和黨壓倒性勝利、民主黨保住兩院等。不過民調也可能失靈,最終的決定權還是掌握在選民手上,以下為該報分析的4大可能結果。
    2022/11/08 16:03
  • 史上最貴!美國期中選舉燒多少錢? 超過5300億台幣

    即將在8日登場的美國期中選舉(midterm election),一共有435個眾院席次、35個參院席次和36個州長要改選,以及各州參眾議院與檢察長職缺,影響數千名立法與行政機構人員變動。《CNBC》報導,正因為複雜且兩大黨激烈廝殺,也讓本屆選舉的成本不斷飆漲,根據非營利組織「OpenSecrets」估算,本屆期中選舉聯邦與州層級的支出,至少要燒掉超過167億美元(約新台幣5347億4200萬元),已經是美國政治史上最昂貴的一場期中選舉。
    2022/11/08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