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改選 結果共1,413筆

  • 民主保衛戰!美國民主黨期中選舉若敗 衝擊2024大選結果

    美國期中選舉即將開始投票,通膨問題直接衝擊美國民眾每天的生活。不過美國總統拜登,一直強調這次改選是「民主保衛戰」,因為包括議員和州長,有超過一半的共和黨候選人,不支持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這些人參選的職務,可以決定選舉程序,甚至認證選舉結果,民主黨一旦輸掉,恐怕會直接衝擊2024年大選的結果。
    2022/11/08 09:59
  • 美「執政魔咒」恐重現! 民主黨打總統牌保參眾多數

    美國即將在周二(11月8日)舉行期中選舉,這次眾議院要全面改選,參院有35席也重選,民主黨恐怕會丟掉在參眾兩院的多數優勢,重演「執政魔咒」。川普更把這次選舉,視為2024年的前哨戰,這兩天不斷釋出風聲,說即將宣布參選。民主黨則大打「總統牌」,包括拜登、歐巴馬、柯林頓全部出動,在選前最後催票。
    2022/11/07 22:35
  • 期中選眾院不妙.拜登跛腳?川普2024選總統呼之欲出

    美國期中選舉週二進行投票,這次改選的36州州長當中,5州選情膠著;在國會方面,共和黨很可能贏得眾議院多數,但參議院兩黨則難分軒輊,不過只要共和黨拿下參眾兩院之一的控制權,未來就可以阻撓拜登立法議程,因此兩黨出動前後三任美國總統,到關鍵搖擺州賓州為參議員助選;而前總統川普則在造勢場合暗示,2024將再次出馬選總統。
    2022/11/07 19:56
  • 美國眾議院「變天」機率破8成 裴洛西選後恐放議事槌

    美國期中選舉將在臺灣周二晚間登場,這次眾議院435席全部改選,只要拿下超過218個席次就是多數黨。以過去期中選舉結果來看,執政黨通常都會輸掉眾議院,目前民調看來,拜登恐怕也逃不過這歷史的命運。民調分析網站評估,眾議院變天機率高達85%,眾院議長裴洛西幾乎可以確定將放下議事槌。
    2022/11/07 12:05
  • 欲刷新自己所創最老首相世界紀錄 97歲馬哈迪再次參選

    馬來西亞即將再次改選國會,此次外界關注的焦點人物之一,莫過於高齡97歲的前首相馬哈迪(Mahathir Mohamad),《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位曾經兩度擔任首相,並且是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中、全球最年長首相保持人的馬哈迪,確定將再次出馬角逐國會議員,甚至不排除想三度挑戰首相大位,試圖刷新自己保有的這項成績。
    2022/11/06 13:03
  • 以色列大選「尼坦雅胡陣營」奪32席勝 加薩隨即射火箭彈

    以色列兩天前改選國會,選舉委員會昨(3)日表示,前總理尼坦雅胡及其右翼盟友明確勝選,拿下多數席次。消息公布幾小時後,軍方就宣布,加薩走廊朝以色列發射一枚火箭彈。
    2022/11/04 10:04
  • 川普祕籌2024總統大選 前幕僚:95%機率會出馬

    美國期中選舉(midterm election)即將登場,參眾議院許多席次將改選,但對川普(Donald Trump)的粉絲而言,他們更關心的、並不是共和黨能否重奪眾院多數,而是川普會不會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美聯社》(AP)報導,引述不具名目前說法,川普團隊早就祕密籌備2024總統選舉的一切事務,預計最快將在期中選舉落幕後,他就會公開宣佈動向;聽聞這個傳聞,白宮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表示,川普有高達95%機率會出馬參選,「一旦參選、他將是共和黨中最難被打敗的那個人!」
    2022/11/03 09:53
  • 25歲川普女鐵粉挑戰國會 有望成為最年輕美國眾議員 

    美國即將舉行中期選舉(Midterm election),參眾議院許多席次將進行改選,其中東北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第一選區,出現一名年僅25歲的候選人,要挑戰成為美國國會史上最年輕的聯邦眾議員,她叫做卡洛琳・萊維特(Karoline Leavitt),曾經是川普政府(Donald Trump)時期的白宮實習生、自認是川普鐵粉之一,如果能順利當選、將能刷新由現任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創下的29歲最年輕紀錄。
    2022/11/01 13:02
  • 「台南副議長改選」綠營集體缺席 謝龍介怒:嫌票太多!

    台南市原副議長林炳利上個月底因病去世,市議會依法要在一個月內召開補選會議,國民黨、民進黨今(24)日都發動甲級動員,民進黨則決議,集體缺席臨時會,會議因此流會2次,第3次開成,最後由國民黨籍的台南市議員李文俊當選。同為市議員的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傲慢,集體流會是嫌選票太多,不過民進黨團則開記者會表示,這是為了不浪費納稅錢。
    2022/10/24 15:39
  • 下任英相/快強生一步 前財政大臣率先達標挑戰門檻

    隨著特拉斯(Liz Truss)閃電辭職,英國再次陷入重新遴選首相的處境,目前握有國會多數席次的保守黨,內部也掀起角逐黨魁的明爭暗鬥,包含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些微差距落敗的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都想成為唐寧街(Downing Street)下一位入住者。《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挾帶著上次改選的力量,蘇納克22日率先對外宣佈,他已獲得100份支持、正式成為本次黨魁選舉第一位合格候選人。
    2022/10/22 18:25
  • 45歲男星顏值吸睛!藍心湄嗨喊「介紹給陳美鳳」:要檢查身分證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萬眾注目的「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藝人王少偉,觀看紅毯實況,本屆星光略顯黯淡,讓藍心湄直言選不出3帥3美,想改選「超級8醜」。
    2022/10/21 18:37
  • 紅毯表現黯淡!藍心湄想改選「超級8醜」:看到要睡著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這次也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眾星的紅毯戰袍,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藝人王少偉,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2/10/21 18:12
  • 觀點/解剖2022年足協改選

    10月8日中華足協改選日,從這次改選結果,不難看出人性的「現實面」,桃園市長鄭文燦本無意當足協理事長,這次不出選對邱義仁不好交代;而台鋼足隊當家劉福財最後自行退選理事長,基於個人事業與球隊前途考量,連帶把自家掌握的三張選票也投給了鄭文燦,而這三票正是決定最後誰選上的關鍵票。
    2022/10/10 09:45
  • 足協改選!鄭文燦擊敗勁球網張璨 當選「新任理事長」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天舉辦理監事改選,角逐足協理事長一職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獲得過半數的22票,擊敗對手勁球網董事長張璨,當選新任理事長,任期自今天生效。
    2022/10/08 16:02
  • 上任才3週!英相特拉斯稅改犯眾怒 40萬人連署要改選

    英國首相特拉斯上任不滿一個月,已經面臨下台危機,因為她所推出的經濟方案,主張取消45%的最高稅率,形同是為富人減稅,導致民意反彈,英鎊更是重貶至歷史低點,這也逼得特拉斯必須讓步,宣布取消這項方案,執政黨民調更是慘輸超過20個百分點,特拉斯可能面臨不信任投票。
    2022/10/04 14:00
  • 曾喊「我是台灣人」 捷克參院議長韋德齊連任

    捷克參議院日前舉行改選,現任議長韋德齊拿下過半的6成選票,順利連任參議員,可望繼續擔任議長。
    2022/10/03 15:37
  • 鄭文燦下一步入閣?他揭「背後盤算」:可能暫緩進軍中央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於年底卸任,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傳出可能組閣當行政院長,或是進入總統府擔任秘書長。對此,鄭文燦笑說:「還沒有失業,請不要幫我找下個工作」,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表示,總統蔡英文沒有異動的意思,內閣亦無打算改組,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鄭文燦入閣或入府,要視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改選結果而定,如果當選理事長,就必須擱置前進中央的計畫。
    2022/10/01 14:44
  • 經營權之爭落幕!長榮航殺到跌停 航運股重挫逾6%

    長榮「弟弟派」的合作發生變數,原本將戰到明年的經營權之爭可望提早落幕,明年原有董監事改選題材的長榮航今天股價殺到跌停板;整體航運類股收盤重挫6.45%。
    2022/09/28 16:42
  • 挺台領袖再+1 義大利新任女總理「反中」立場鮮明

    義大利25日舉行國會改選,極右派義大利兄弟黨黨魁梅洛尼已宣布勝選,將成為義大利首位女總理,而在選前梅洛尼在外交政策上「反大陸」的主張也引發各界關注。今(2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梅洛尼所屬的的『義大利兄弟黨』一直都跟台灣保持良好關係,她先前接受專訪時也曾多次表達對台灣的關心,希望未來能在文化交流、觀光、公共衛生、科學研究、半導體產業等多面向跟台灣合作,除此之外,梅洛尼還與台灣駐義大利代表李新穎會面,並將合照主動發布於個人推特上,這與過去『親中立場』的義大利政壇和和政治人物大不相同。」
    2022/09/28 14:00
  • 立法院召委改選 朝野推舉方式產生「藍綠各獲8席」

    立法院今天改選8個常設委員會新會期召委,各委員會都經過推舉方式產生召委,並未投票;最終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各獲得8席召委。
    2022/09/28 10:27
  • 義大利極右政黨勝出 首位女總理主張防中制俄

    義大利周日舉行國會改選,極右派「義大利兄弟黨」所領導的中間偏右聯盟得票率一路領先,義大利兄弟黨黨魁梅洛尼已宣布勝選,她有望成為義大利首位女總理。「義大利兄弟黨」的前身是法西斯政黨,2018年大選的得票率只有4%;但在梅洛尼的帶領下,這次得票率攀升到26%。義大利新政府將面臨能源和通膨的挑戰,梅洛尼主張為油價設上限;在外交政策上,她主張防範中國,反對加入一帶一路。
    2022/09/26 19:54
  • 窮人想翻身「讀醫科沒希望」?資優生改選這科系掀論戰

    現在M型化的社會結構,不少人會希望能夠靠學歷找到一份好工作來翻身,但如今傳統的觀念逐漸改變了嗎?有網友就提到,自己表弟成績優異,讀醫科沒問題,但卻遭到阿姨反對並說「窮人要翻身讀醫科沒有希望」,令他相當訝異。
    2022/09/07 22:44
  • 壽險公會改選 潤泰少東尹崇堯確定無緣競爭理事長

    壽險公會今天改選,有意角逐壽險公會理事長的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在首輪理事選舉僅取得32票,未進入21名理事名單,確定無緣進入第2輪競選壽險公會理事長。
    2022/08/31 13:05
  • 姊夫、二哥將入股! 張國煒「走密道」快閃股東會

    星宇航空今(29)天上午召開臨時股東會替IPO計畫鋪路,全面改選董事,但董事長張國煒走密道進出會場,讓媒體撲了空,因為傳出,9月底星宇航空上興櫃增資,他的二哥和姊夫都將會入股,長榮集團「弟弟派」的勢力,也將更加鞏固。
    2022/08/29 14:46
  • 泰國變天!總理帕拉育遭停職 示威者要求改選國會

    泰國政壇變天!總理帕拉育執政超過規定的八年,憲法法庭以5:4一票之差,裁定暫停總理職務,由副總理普拉威暫代。反對者上街頭抗議,要求帕拉育必須下台,並且馬上改選國會。在馬來西亞則是前首相納吉貪污罪定讞,即刻發監服刑,成為馬國史上第一位坐牢的前首相。
    2022/08/25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