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歲男星顏值吸睛!藍心湄嗨喊「介紹給陳美鳳」:要檢查身分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8:37
藍心湄。(圖/TVBS)
藍心湄。(圖/TVBS)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萬眾注目的「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藝人王少偉,觀看紅毯實況,本屆星光略顯黯淡,讓藍心湄直言選不出3帥3美,想改選「超級8醜」。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唐綺陽身型消風超驚艷 聽藍心湄這句「委屈淚崩」

 

廖科溢。(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除了Lulu(黃路梓茵)、黃子佼造型過關,截自目前尚未出現亮眼打扮,讓藍心湄大失所望。以《出發吧!鐵三角》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45歲男星廖科溢,被認為是造型過關的男星,外型也引起藍心湄注意,想把他介紹給好友陳美鳳,「她還是有戀愛腦啊!她還是很浪漫天真,所以看到好的就會想介紹給她。」

更多新聞:紅毯表現黯淡!藍心湄想改選「超級8醜」:看到要睡著

 
藍心湄(中)領軍達人點評金鐘紅毯。(圖/TVBS)

卻被提醒廖科溢是已婚身分,讓藍心湄大失所望,不過有觀眾透露廖科溢目前與妻子分居,讓她再度燃起希望,笑喊:「切乾淨了沒?身分證要給我檢查(配偶欄)。」並且要和廖科溢有交情的王少偉去探聽,成為有趣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7#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廖科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