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7/星光紅毯5點登場!「陰雨下不停」鐵粉撐傘趴杆力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6:56
金鐘紅毯。(圖/謝佩樺)
金鐘紅毯。(圖/謝佩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金鐘獎星光熠熠,小S、黃子佼、曾寶儀將世紀同台,綜藝節目入圍者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胡瓜、蔡尚樺、KID、謝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竇智孔、徐展元、錢薇娟、江宏傑等人將進行激烈廝殺,最終結果著實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吳姍儒脫口「討厭莊凱勛」本尊反應高EQ 小薰爆拍戲被罵到殺青

 

今日陰雨綿綿。(圖/謝佩樺)

眾入圍者們將在5點登上約莫50公尺的星光紅毯,即便今日天公不做美,下了點綿綿細雨,還是抵擋不了粉絲的熱情,撐著傘也要在紅毯周圍替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喝采。

更多新聞:侯昌明、曾雅蘭攜手做公益 小8張允曦甩低潮任愛心大使

 
有《綜藝玩很大》的粉絲專程來看KID走紅毯,「我從節目一開始就很喜歡他們,希望《玩很大》可以得獎!」;今天的紅毯主持人為薛紀綱與焦凡凡,還有粉絲特地來為焦凡凡加油,希望她的紅毯初體驗可以圓滿成功。

粉絲們撐著傘也要到場支持偶像們。(圖/謝佩樺)

「111年度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戲劇類頒獎典禮分別訂於10月21、22日晚間7時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電視觀眾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MOD)及公共電視收看直播,亦可透過廣播電視金鐘獎官方網站、廣播電視金鐘獎官方YouTube、文化部FB、Vidol、Vidol YouTube、三立新聞網、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LINE TV、Yahoo TV、好事聯播網全程收看、收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7#金鐘獎#金鐘紅毯#紅毯#綜藝節目#節目類#薛紀綱#焦凡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16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