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文程撞臉好萊塢巨星!本尊笑翻認了 67歲逍遙近況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4:57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資深藝人沈文程。(圖/翻攝自沈文程臉書)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資深藝人沈文程。(圖/翻攝自沈文程臉書)

67歲資深藝人沈文程影視歌三棲,擁有〈心事誰人知〉、〈來去台東〉、〈舊情也綿綿〉等無數代表歌曲,在1999年勇奪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又憑《寶島漁很大》拿下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受封為「雙金歌王」。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哏圖,他被發現竟然撞臉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對此,沈文程也大方回應。

沈文程釣魚成癡。(圖/翻攝自沈文程臉書)

 
更多新聞:藍營市長候選人號次出爐 他揭「北北基桃」驚人巧合嗨翻

強尼戴普打贏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後,工作邀約不斷,日前他刮掉招牌的小鬍子,一改過去頹廢雅痞風格,整個人清爽不少。網友看著強尼戴普的新造型越看越眼熟,赫然頓悟原來極度神似沈文程,兩人都有著深邃的輪廓,及肩的黑捲髮,甚至連多層次打扮都有如複製貼上。

沈文程認證和強尼戴普確實很像。(圖/翻攝自沈文程臉書)

更多新聞:嫩妹閃邊!名導點「4女神」再戰江湖:現在寫真都太弱了
 

沈文程在臉書轉發對比圖,笑說:「有餒」,還附上笑到飆淚的表情符號,認證確實很像。事實上他8月才在台東開唱,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閒暇時刻喜歡釣魚,意外在過程中受到啟發,得到許多寫歌的靈感,生活過得悠閒自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文程#強尼戴普#明星#撞臉#金曲#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231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