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向劉品言懺悔道歉!利菁自白「羞愧至極」:原諒我無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4:20
利菁(圖左)向劉品言道歉。(圖/翻攝自利菁、劉品言臉書)
利菁(圖左)向劉品言道歉。(圖/翻攝自利菁、劉品言臉書)

今、明(21、22日)就是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典禮,然而就在典禮前夕,麻辣主持天后利菁今突然在臉書上懺悔,自白欠女星劉品言一個道歉,並還原事情始末,直呼自己羞愧至極,盼劉品言原諒她的無腦。

更多新聞:53歲金馬得主朱科豐驚傳過世!臉書「最後告別」友悲慟證實噩耗

 
 
劉品言以《華燈初上》的「花子」一角入圍金鐘女配角獎。(圖/黃城碩攝)

「真心希望劉品言得獎!」利菁今突在臉書上懺悔稱自己欠劉品言一個道歉,她透露多年前,兩人在某餐廳不期而遇,當時餐畢下樓在電梯間,劉品言很禮貌向她打了招呼,利菁也很熱情地跟她寒暄:「恭喜妳喔!我們金鐘獎見」,結果對方略顯尷尬微笑。
 
兩人分開以後,利菁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直呼「 我羞愧至極,因那一年我和天心都入圍金鐘獎,但我明明知道她是『劉品言』,怎麼錯亂成『天心』,真是瘋了!」

更多新聞:慟!歌后靜婷驚傳今晨睡夢中過世 愛女證實噩耗:才說要去沖繩
 
 
利菁向劉品言道歉。(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今年劉品言憑著夯劇《華燈初上》「李淑華/花子」一角,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利菁表示這是遲來的抱歉和熱烈渴望,希望劉品言一定要獲獎,「並原諒我的無腦…一定得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懺悔#自白#劉品言#道歉#羞愧至極#無腦#利菁道歉劉品言#金鐘#天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