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突中斷直播坐鎮槍戰 名導爆粗口:這個選總統會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00:20
柯文哲昨突中斷直播到萬華坐鎮指揮。(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柯文哲昨突中斷直播到萬華坐鎮指揮。(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突發生槍擊案,警匪對峙現場一度相當緊張,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正在和「宅神」朱學恒直播,接獲消息後決定中斷直播趕赴現場。此事件對照上週末台北市暴雨成災,柯文哲南下輔選,名導楊雅喆忍不住爆粗口開酸「X!這個選總統會上啦!」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亡當晚!61歲何麗玲「同框白冰冰」私下現況曝

 
 
柯文哲昨晚上朱學恒的直播節目聊民眾黨選情,但節目進行約50分鐘後,朱學恒突收到工作人員紙條稱,因為萬華發生槍擊案,柯文哲必須暫停直播,隨後柯P與觀眾告別便離開,前往萬華警分局,直到晚間9時許,再趕往台大醫院探視受傷員警。
 
柯文哲19日晚受訪。(圖/TVBS)

對此,曾執導電影《血觀音》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去年(2021)再憑著執導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榮獲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的楊雅喆,昨天忍不住在臉書開酸柯文哲,他爆粗口表示「淹水有人吊在籃球架上、50台車被水淹,市府有SOP,而且不牽車的市民自己要負責任。市長不用在現場,副市長在家連線看倒下來的樹幹嘛去那兒呀?今晚,萬華有警匪槍戰你立刻去坐鎮指揮。啊X你是要發揮玩漆彈一直躲在盾牌後面的SOP喔?」

 
更多新聞:斷開18年無性婚!海倫清桃再嫁緋聞男「驚爆夫妻吸金上億」
 
楊雅喆開酸柯文哲。(圖/翻攝自楊雅喆臉書)

「X,這個選總統會上啦!」楊雅喆接著更稱,「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明牌趕快簽,水淹忠孝東路那個後來當了8年總統,現在嘴還沒爛掉還可以說三道四」,最後更留下1句「X你屎尿性台北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柯P#中斷直播#坐鎮#槍戰#萬華槍擊案#名導#楊雅喆#選總統#選總統會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8

0.1311

0.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