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球抖動狂搖!F級核彈網紅「三太子面前做這事」驚人喜訊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00:45
高萱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高萱臉書)
高萱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高萱臉書)

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歌手兼直播主網紅高萱,經常在直播中抖動狂搖洩露春色,先前她在抖音演唱一曲〈從前說〉,一分鐘獲得6萬多觀看次數,單曲〈愛呦〉更是征服抖音上各路宅男。近日高萱受邀到嘉義縣「太子文化季」上台演唱,但平時愛露半球的她,這回包緊緊,原來演出前,特地擲筊問過三太子意見。

更多新聞:慟!歌后驚傳今晨睡夢中過世 愛女證實噩耗:才說要去沖繩

 
 
高萱近日受邀為三太子演唱。(圖/陳孝志提供)

高萱近日受邀為三太子演唱,說來緣分巧妙,她透露因為主辦單位在她駐唱的地方看到她,知道她是網紅歌手,也有不錯的流量,加上自己真的能唱,因此邀請她去參加。沒想到上台效果不錯,讓主辦單位直呼「巧遇高萱是三太子默默在指示!」
 
虔誠的高萱接下演出前,也特地到廟裡拜了三太子,先是擲筊獲得同意她「獻藝」,再請求三太子保佑她表演順利,她驚呼「太神奇了!其實表演前3天我還重感冒,結果我前一天去拜三太子,隔天嗓子就好了,整場唱下來很太順利,真的有拜有差。」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亡當晚!61歲何麗玲「同框白冰冰」私下現況曝
 
高萱和三太子約定好,因此這次包緊緊。(圖/陳孝志提供)

為了表示對三太子的尊重,高萱和三太子約定好暫時把衣服穿回來,因此這次沒有爆乳,只有好聽的歌聲。當天她演唱林曉培〈她的眼淚〉,台下觀眾一起揮手一起搖,表演大受好評。
 
高萱當天演唱林曉培〈她的眼淚〉。(圖/陳孝志提供)

近來疫情緩解,高萱工作邀約也不斷,同時也忙著籌拍第2本寫真集《高萱與你的12場戀愛》,經紀人陳孝志為她安排了不少活動,笑虧這位實力派歌手很特別,「歌聲好之外,身材發育特別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巨球#抖動#狂搖#三太子#F奶#網紅#高萱#三太子面前#寫真集#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