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義交墜樓亡當晚!61歲何麗玲「同框白冰冰」私下現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00:19
何麗玲(圖右)因為是購書捐贈人之一,特地來參加感恩餐會。(圖/陳孝志提供)
何麗玲(圖右)因為是購書捐贈人之一,特地來參加感恩餐會。(圖/陳孝志提供)

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墜樓身亡,享年69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巧合的是,當晚綜藝大姐白冰冰為白曉燕基金會25週年販售《燕兒慢飛》繪本2千套書完售舉辦餐會慶祝,黃義交舊愛、名媛何麗玲也出席,超凍齡近況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斷開18年無性婚!海倫清桃再嫁緋聞男「驚爆夫妻吸金上億」

 

(圖左到右)白曉燕基金會董事長林文勝、警政署長黃明昭,白冰冰、《燕兒慢飛》作者周林山。(圖/陳孝志提供)

白冰冰為白曉燕基金會25週年販售《燕兒慢飛》繪本套書,自9月14日發行至今,短短1個月內2千套書就完售,為此白冰冰舉行感恩餐會,慰勞參與此書的有功人員,警政署長黃明昭也在百忙中撥冗前來。而何麗玲因為是購書捐贈人之一,因此也出席餐會,從她凍齡肌膚和外貌看來,完全看不出已61歲。

更多新聞:舊愛黃義交墜樓亡!周玉蔻今首發聲「7個字」洩最後溫柔
 
 
冰冰姐同時感謝好友兼經紀人陳孝志協助呈現〈燕兒!慢飛〉的感動MV。(圖/陳孝志提供)

當晚在黃明昭見證下,白冰冰姐將出書所得50萬元整,全數捐贈給白曉燕基金會,她說那一剎那,「才真正覺得放下肩膀上的重擔了!」該基金會主要宗旨是警察子女獎助學金的審查與發放,25年領取獎助學金的警察子女已經有3626人次,白曉燕基金會也已經捐出2568萬元,冰冰姐同時感謝好友兼經紀人陳孝志協助呈現成美好的〈燕兒!慢飛〉的感動MV。
 
白冰冰表示餘生到底還有多久不知道,但她會用畢生的精力擔任基金會義工,也立志以這樣的公益心態,在演藝圈幫助更多的演藝新人,及更精進演藝圈的功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義交#黃義交墜樓#何麗玲#何麗玲現況#白冰冰#陳孝志#白曉燕#何麗玲同框白冰冰#黃義交舊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7

0.1056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