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27年婚早離?陳昭榮曾「金屋藏嬌」葉全真 去年拆夥惹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1:31
陳昭榮和葉全真原本是事業夥伴。(圖/TVBS、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陳昭榮和葉全真原本是事業夥伴。(圖/TVBS、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來轉戰電商界,他1995年和老婆張瀞文結婚至今已27年,儘管期間婚變傳言不斷,但都未經本人證實。今(19)日有週刊驚爆陳昭榮和一名熟女到公園做運動,之後兩人更返家共度15小時,傳出陳昭榮其實已離異長達數年,不僅如此,先前追隨陳昭榮腳步創業的女星葉全真,去年(2021)無預警離開也啟人疑竇。

更多新聞:舊愛黃義交墜樓亡!周玉蔻今首發聲「7個字」洩最後溫柔

 
 
據《鏡週刊》報導,陳昭榮本月1日晚間被直擊和一名神秘熟女從住家中走出,一起到附近公園做雙人體操,期間兩人互動親密,女方不僅摸陳昭榮手臂貌似貼身指導,兩人更幾乎交疊在一起。做完運動後,兩人一起散步回家,入門15小時未再現身。女方爆出其實是一名超級業務,和陳昭榮是事業夥伴。

陳昭榮近年轉戰電商。(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事實上,陳昭榮和老婆張瀞文結婚27年來婚變傳聞不斷,坊間有一說是陳昭榮因為不想在家一直忙工作、回簡訊,影響老婆家庭生活,因此決定和平分居,但也有說法指出夫妻已離異數年。
 

更多新聞:斷開18年無性婚!海倫清桃再嫁緋聞男「驚爆夫妻吸金上億」

然而如今突殺出與事業夥伴頗為親暱,讓人不禁聯想到過去的「螢幕情侶」葉全真,先前她曾被拍到進出陳昭榮位於台北市內湖的房子,還被外界虧是「金屋藏嬌」,當時陳昭榮被問及太太是否會介意葉全真?他強調兩人就是事業夥伴,「(所謂)金屋藏嬌的地方,明明就是公司啊!太太是全世界最聰明的老婆,把小孩照顧得這麼好,我很放心也很感謝,我絕對不會做任何讓太太擔心的事情。」
 
葉全真去年無預警和陳昭榮拆夥。(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後來葉全真跟隨陳昭榮腳步創業,2005年一起成立「翰成數位科技」拚事業並擔任總經理,去年卻無預警離開,當時陳昭榮僅稱希望對方一切都好,而葉全真透過友人澄清離職是因為經營公司、演出戲劇還讀EMBA「蠟燭三頭燒」,但仍有圈內人認為事情並不單純。

對此,今陳昭榮認了離婚,他表示「過去我們總是花了很多時間,希望對方能為自己改變,過了這麼多年,我們還是當初的自己,我們共同的願望…小孩平安健康長大,小孩長大了,人生也過了大半,我們希望彼此快樂,我與前妻現在相處的關係很好。感謝替我保守秘密多年的媒體好友,也請各位媒體朋友高抬貴手,不要打擾我的家人,感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昭榮#陳昭榮 熟女#陳昭榮離婚#葉全真#金屋藏嬌#陳昭榮老婆#熟女#過夜#分居#離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5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