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瑤女星趙永馨突曬「36年前舊照」 清純仙氣全網暴動:真正的女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0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6:04
趙永馨36年前舊照讓人驚豔。(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趙永馨臉書)
趙永馨36年前舊照讓人驚豔。(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趙永馨臉書)

59歲資深玉女趙永馨1983年演出首部電視劇《玉女神笛》,隔年就榮獲金鐘最具潛力新演員,更成為瓊瑤御用女演員,陸續參演《煙雨濛濛》、《碧海青天》、《在水一方》等劇,後來因演出《庭院深深》中「翠珊」一角走紅。淡出演藝圈的她,後來將重心放在幕後及經營副業「馨茶館」,近日趙永馨和粉絲分享舊照,引起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慟!歌后驚傳今晨睡夢中過世 愛女證實噩耗:才說要去沖繩

 
 
趙永馨被大讚是真女神。(圖/翻攝自趙永馨臉書)


趙永馨被大讚是真女神。(圖/翻攝自趙永馨臉書)

經常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的趙永馨,19日突曬出36年前的舊照,只見當時留著一頭烏黑中長髮的她,身穿藍色格子襯衫坐在一大群男學生中間,看得出當時受歡迎的程度,且趙永馨清純甜美的外貌,放到如今還有種韓星的味道。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亡當晚!61歲何麗玲「同框白冰冰」私下現況曝
 
 
趙永馨淡出演藝圈後,把重心放在經營副業茶館。(圖/翻攝自趙永馨臉書)

趙永馨寫下「今天收到的珍貴照片!感謝,大家都年輕過!同學們祝福你們平安喜樂!」照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學生偶像之一…天然美女」、「永遠的玉女公主」、「飄仙氣的翠珊」、「這才是女神啊」、「漂亮極了,令人懷念」、「小時候夢中情人的經典類型」、「放到現在也是超級無敵的正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瑤#瓊瑤女星#庭院深深#翠珊#趙永馨#36年前舊照#舊照#仙氣#女神#玉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