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昌明、曾雅蘭攜手做公益 小8張允曦甩低潮任愛心大使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4:45
曾雅蘭、侯昌明將現身公益活動。(圖/新竹仁愛兒童之家提供)
曾雅蘭、侯昌明將現身公益活動。(圖/新竹仁愛兒童之家提供)

新竹仁愛兒童之家今年邁向創院50週年,11月6日(日)將於新竹市普天宮廣場舉行「讓愛串起 你我一起」愛心公益園遊會。林曉培、侯昌明、曾雅蘭、張允曦(小8)擔任愛心大使共同響應公益,號召更多民眾關懷這些失依的兒童。

更多新聞:高捷搭檔王彩樺出遊笑整路 「認識30多年」超大反差眾人嚇翻

 

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檔做公益不落人後,當天會與民眾一起大逛園遊會,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民眾蒞臨支持,並開玩笑說:「大家不要再稱新竹是美食沙漠了!」民眾大啖美食之餘還可做愛心,讓精打細算的侯昌明夫妻檔直呼CP值爆表。

出身單親家庭,林曉培第一時間便答應投身此次「串愛行動」,希望透過音樂,用歌聲傳遞正面前進的力量,鼓勵與她有相仿兒時經驗的院童們不畏困難,一起擁抱精彩人生。天籟組合「黑旋風」也將全力以赴用他們一貫的幽默笑翻全場,以完美合聲撫慰現場所有來賓。

林曉培。(圖/新竹仁愛兒童之家提供)

 
擔任此次「公益義賣愛心大使」的張允曦(小8),希望與院童分享自身經歷,鼓勵大家勇敢追夢!歷經爆紅及低潮的事業起伏、不諒解家人到和解的跌跌撞撞,這些歷程讓她了解唯有「愛」能幫助自己面對困境。

張允曦(小8)。(圖/新竹仁愛兒童之家提供)

這回受邀繪製「公益義賣」T恤,小8用簡單的筆觸勾勒出孩童充滿愛的內心及其天馬行空的想像,為孩子形塑「用愛串連夢想」的正向能量,同時也鼓勵大家獻身公益,所得將全數捐作院童教育經費。

更多新聞:AKIRA帶兒逛百貨公司 見林志玲看板一動作甜炸

新竹仁愛兒童之家董事長陳憲聰表示:「50年來,我們只堅持一件事,那就是給孩子們一個溫暖的家,今年將由院家孩童帶來『鼓動生命』的開場鼓團表演,為50週年的園遊會增添十足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昌明#新竹仁愛兒童之家#曾雅蘭#小8#張允曦#林曉培#黑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59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