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川普女鐵粉挑戰國會 有望成為最年輕美國眾議員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3:02
自認川普鐵粉的卡洛琳,挑戰成為美國國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當選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認川普鐵粉的卡洛琳,挑戰成為美國國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當選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即將舉行中期選舉(Midterm election),參眾議院許多席次將進行改選,其中東北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第一選區,出現一名年僅25歲的候選人,要挑戰成為美國國會史上最年輕的聯邦眾議員,她叫做卡洛琳・萊維特(Karoline Leavitt),曾經是川普政府(Donald Trump)時期的白宮實習生、自認是川普鐵粉之一,如果能順利當選、將能刷新由現任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創下的29歲最年輕紀錄。
 
身為一名川普鐵粉,卡洛琳曾在白宮發言人辦公室和紐約聯邦眾議員史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擔任實習生,接受訪問時她表示,會想出來參選、就是受到史蒂芬尼克鼓舞,這位曾是美國國會最年輕議員當選人的民代,讓卡洛琳堅定地踏上政治之路。

 
 
年僅25歲的卡洛琳,挑戰成為美國國會史上最年輕議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只不過,身為政治素人的卡洛琳,最大挑戰還是民主黨聯邦眾議員帕帕斯(Chris Pappas),面對擁有現任優勢、又已經累積許多名氣與聲望的對手,卡洛琳必須設法讓選民記住她,才能利用拜登(Joe Biden)政府民調低迷的情勢,突襲獲得選舉勝利。
 
根據卡洛琳競選官網的資料,她畢業於新罕布夏州知名的聖安塞姆學院(Saint Anselm College),曾是該校女子壘球隊員,在大學期間就展現對政治的愛好與企圖心,她在2018年申請成為白宮實習生,跟隨發言人進行新聞稿撰寫修改,也曾擔任共和黨國會議員競選團隊,希望讓美國「重新成為最偉大的國家」(Make America the greatest country)。
 
 

 

美媒報導中提到,除了卡洛琳、民主黨在佛羅里達州選區中,也派出一名Z世代的年輕候選人佛洛斯特(Maxwell Alejandro Frost),挑戰該州第10選區的他,比卡洛琳「年長」7個月,是本次美國中期選舉另一位年輕挑戰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中期選舉#眾議院#卡洛琳#川粉#新罕布夏州#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