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3歲童父母面前「遭野獅叼走」 殘咬剩下頭、腿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09:48
印度一名男童遭到野獅叼走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童遭到野獅叼走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古吉拉特邦 (Gujarat) 出現一起駭人意外!一名3歲男童在自家農場玩耍時,突然遭到野獅盯上,父母眼睜睜看著兒子在自己面前被叼走,再次尋獲時,只剩下頭和斷腿,哀痛萬分。 

 更多新聞:電腦模擬「12萬人逃不出大巨蛋」 他抖內幕一句話酸爆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事情發生在古吉拉特邦城鎮的薩瓦爾庫恩德拉(Savarkundla),一名3歲男童尼丁(Nitin Rakeshbhai Mehda)和家人住在當地的農場,27日6時下午,一行人準備回家時,男童猝不及防地被附近徘徊的野獅叼走,嚇得父母趕緊報警。 

男童在家人面前被獅子叼走,最後僅找回頭和斷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料中梨泰院踩踏!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曝全球「還有10未爆彈」

 
警方獲報後,出動人力展開大規模搜索,不幸的是,最後只尋回尼丁的頭和腳,其他手臂和軀幹四處都找不到,懷疑很有可能已被獅子吃下肚,消息令男童父母十分崩潰,沒想到眼睜睜看著兒子被獅子叼走,從此天人永隔。 

警方佈下陷阱,希望能早日將殺人野獅捕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續,警方在現場周圍設置了4、5個陷阱,希望能盡快追捕到殺人野獅,不過目前為止尚未傳出捕獲消息,案件仍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男童#獅子#野獅#叼走#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6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