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歲卜學亮驚遭隱疾纏身!急入院「體外碎石」現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4:24
卜學亮多年來飽受尿路結石困擾。(圖/翻攝自卜學亮臉書)
卜學亮多年來飽受尿路結石困擾。(圖/翻攝自卜學亮臉書)

在主持界深耕多年的57歲藝人卜學亮(阿亮),當年因為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單元「超級任務」中,幫特別來賓尋人爆紅。然而其實卜學亮十多年來竟驚遭隱疾纏身,直到近日才終於到醫院解決這個惱人問題。

更多新聞:秀場天王驚爆爺孫戀?緊牽70萬網紅「側面全開」辣露側乳

 
 
卜學亮前陣子到醫院做體外碎石。(圖/翻攝自卜學亮臉書)

據《CTWANT》報導,卜學亮多年來一直被「尿路結石」問題困擾,他坦言因為體質關係,常會有結石產生在身體內,最怕工作時突然「牙起來」!阿亮透露發作時很痛,而先前就已做過碎石2次,前陣子他再次到醫院做體外碎石,終於拋開這個陳年宿疾,讓他直呼「困擾著我十幾年的這2顆小石頭,極有可能離開我了…可以排出來真的很棒!」為此,卜學亮還開心找來好友屈中恆、曾寶儀一起慶祝恢復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慟!前主播張瑞玲「驚傳罹癌病逝」享年51歲 臨終遺言曝光
卜學亮〈超跑情人夢〉MV至今已在YouTube衝到986萬次觀看數。(圖/翻攝自卜學亮YouTube)

此外,出道即將滿35年的阿亮,2013年憑著一首〈超跑情人夢〉爆紅,近日因為知名實況主「鼻地大施國動」張葦航,日以繼夜一直在直播中播放,連帶讓這首歌再次逆襲翻紅,MV至今已在YouTube衝到986萬次觀看數,即將突破千萬,也堪稱是雙囍臨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卜學亮#阿亮#隱疾#宿疾#結石#尿路結石#體外碎石#入院#病況#超跑情人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11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