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膀胱癌立好遺囑!61歲偶像教父「驚傳連撞2次車」現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4:25
「偶像教父」孫德榮因罹膀胱癌曾動刀摘除下體。(圖/翻攝自孫腫來了臉書)
「偶像教父」孫德榮因罹膀胱癌曾動刀摘除下體。(圖/翻攝自孫腫來了臉書)

人稱「偶像教父」、一手創立喬傑立家族的61歲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先前公開罹患膀胱癌三期,為此動刀摘除下體,以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保命,連遺囑都準備好了。然而先前又因身體感染入院,檢查出來發炎指數超高,後來靠吃抗生素並在家休養才好轉。怎料近日他又驚爆因為安眠藥吃太多連撞2次車,嚇壞不少人。

更多新聞:秀場天王驚爆爺孫戀?緊牽70萬網紅「側面全開」辣露側乳

 
 
孫德榮驚爆連撞兩次車。(圖/翻攝自孫腫來了臉書)

孫德榮昨(31)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前一天安眠藥吃太多,導致隔天精神昏沉,出門拿水果加保養身體時,竟連撞了2次車,讓他驚呼「怎麼會安眠藥沒退?」但孫總也強調兩次車禍都是車傷與別人無關,感嘆「我應該躺一躺,睡覺!」

更多新聞:57歲卜學亮驚遭隱疾纏身!急入院「體外碎石」現況曝光
 
孫德榮說自己安眠藥吃太多。(圖/翻攝自孫腫來了臉書)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提醒他「保重,注意安全」、「該聘僱貼身司機或搭計程車,特約Uber會比較安全」、「早上起床要多喝水,不要趕著出門,可以請小黃代步」、「有吃助眠引導劑就要好好待在家,還要預防跌倒」、「還是找代駕比較安全點,長期用藥本來就會造成身體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教父#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撞車#連撞兩次車#膀胱癌#後事#遺囑#安眠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510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