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心痛 結果共1,437筆

  • 莎莎遭網出征狂轟道歉!黃偉晉心痛曝主持漏洞:她救了我

    黃偉晉日前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爭議不斷延燒,他在LE SSERAFIM吃台灣小吃地瓜球時,不小心疑似口誤,遭到網友出征,還因此掉了工作,不過這幾日許多人跳出來幫偉晉講話,沒想到再扯到搭檔莎莎當時一句「聽到了喔」,換來黃偉晉粉絲的攻擊,認為一句話讓黃偉晉丟了工作,對此,當事人黃偉晉也出面發聲保護莎莎。
    2024/02/01 11:59
  • 拉麵20元有找!東京「最便宜食堂」今關門 饕客超心痛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位於東京新宿附近的「日本最便宜的食堂」今(31日)將關門大吉,這間食堂的招牌菜單是「60日圓拉麵」,折合新台幣僅約12元,超便宜的價格擄獲許多顧客的心,然而由於店家所在的建築物老化,老闆已經決定把房子拆掉,食堂也只能關門,令不少饕客感到十分心痛。
    2024/01/31 15:52
  • 傻眼!撕隔音條竟「多處掉漆」 特斯拉車主心痛

    為了開電動汽車特斯拉時,減少外部雜音,有車主會幫愛車貼隔音條,不過就有人秀出照片,表示自己貼隔音條後,想說撕起來重貼,沒想到車漆跟著掉下來,而專家分析,恐怕是鏽斑導致這樣的狀況,建議車主如果不熟悉,最好不要DIY,給專業店家貼的話,還能先幫忙評估車況,減少掉漆情形發生。
    2024/01/30 18:17
  • 《夜夜秀》涉歧視挨批!聽損演員心痛喊:被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大陸媒體人、《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選舉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掀起外界抨擊,身為聽損者的演員東明相也不滿發聲,氣喊「被這樣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2024/01/24 19:49
  • 選秀男星驚爆初戀女友病逝!崩潰哭了到墓園播歌 悲嘆:愛不愛我

    《聲林之王》出身的邱軍推出第二張EP《愛不愛我》,同名單曲一推出即廣獲好評,之所以能唱出如此濃烈又深刻的情感,他坦承是因為歌詞讓他聯想到已經離開人世的「初戀女友」,這段往事對邱軍來說是心痛的回憶,至今仍是他內心的一個傷痛。錄音時,邱軍聽著音樂、腦中想像著過於真實的畫面,以至於他的心情相當低落,他說:「錄音全程我都處於難過狀態、哽咽邊緣,要走出錄音室的時候我是先擦眼淚。」這是他第一次在錄音室錄到流淚,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4/01/24 16:35
  • 孫盛希淚喊「分手」 張震嶽暖關心痛揭原因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明(20)日將迎接感人熱血的最終集,雙金歌王歌后張震嶽與孫盛希2人一同拍攝短影音,孫盛希淚喊「分手吧!」張震嶽則暖心關切,「到底要和誰分手?」才知是孫盛希不捨和節目告別。2人也同台飆唱張震嶽經典歌曲〈分手吧〉,象徵摘星號旅程即將告一個段落。  
    2024/01/19 17:56
  • 任賢齊出手了!狂撒500萬紅包犒賞員工 霸氣喊不心痛「是福氣」

    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北流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不過相當寵員工的他,先前狠砸100萬人民幣(442萬元台幣)讓員工抽獎,他表示:「我的員工蠻辛苦,知道前幾年沒有賺錢,我們沒有裁員跟減薪,照顧好員工很重要。」另外過年他還將發出共100萬元台幣的紅包,給老婆以及所有辛苦的員工。
    2024/01/19 17:45
  • 影音/國三生遇害家長人心惶惶 辣媽心痛曝3教育觀引共鳴

    2024/01/19 10:58
  • 他...什麼時候回家?少年媽首度心痛發聲

    去年底,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在學校裡,遭同學持刀殺害,少年的媽媽首度發聲了,因為回到家,剩下空蕩蕩的房間,能思念孩子的方式,就是透過手機裡以前拍下的影片,少年從小為了不讓媽媽擔心,認真讀書,想協助照顧身心障礙的姐姐,更放棄了資優班資格,只是不管如何,媽媽只想問,孩子什麼時候回家。
    2024/01/17 20:25
  • 獨/遭割喉國三生母親首發聲 慟喊「我兒子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震驚全國,被害男學生媽媽心痛問「兒子什麼時候可以回來?」,讓人相當鼻酸。此外,媽媽每天都會到葬儀社的會館陪伴兒子,並念佛經祈願心愛的兒子即身成佛,也期望透過信仰讓自己有活下去的希望。
    2024/01/17 18:21
  • 主持尾牙老闆送大紅包!唐從聖禮貌婉拒 驚「有50萬」好心痛

    最近是尾牙季,也許多主持人、歌手大展長才的好時機,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主持年資超過10年的大前軰們,以及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即尾牙邀約滿檔的IT BOYZ鄭豐毅、陳彥廷、鍾岳軒、黃柏峰以「見習生」身份來分享經驗,沒想到IT BOYZ竟當場被主持人沈玉琳開玩笑虧:「沒有經驗不用硬聊沒關係。」全場大笑。
    2024/01/17 13:58
  • 墜入愛河小倆口酒後散步 男突落水女友癱軟哭到「心痛」

    今天(1/16)凌晨3點多,高雄一對情侶酒後,到愛河邊散步談心,夜色昏暗男子失足落水,女友心急還一度想下水救人,她在一旁哭到癱軟,消防人員到場後,男子平安獲救,不過女友嚇壞,換氣過度導致胸痛,兩人在警方庇護下返家。
    2024/01/16 13:22
  • 無法再牽姊姊的手...割頸案國三生懂事獨立 校長悲痛發文

    新北市割頸案震驚全台,即便距離事發已經快1個月,但周遭的親友、師長,還是感到相當痛心。事發學校的校長在臉書發長文表示「心痛!弟弟以後不能再照顧姊姊了」,原來這名15歲的弟弟是為了照顧身心障礙的姊姊,放棄資優班資格,選擇和姊姊讀同間中學,沒想到卻遭到不幸,如今校長發文,也感慨希望大家可以替弟弟完成心願「再牽你的手」。
    2024/01/16 12:55
  • 陳志強毛小孩過世!悲憶15年父女點滴 曾智希洩「健康下滑1個月」

    45歲男星陳志強2022年娶回女星曾智希,小倆口相親相愛,還有他們視如己出的愛貓「Loca」相伴,15年的情感延續至今。怎料,陳志強突然在昨(16)晚宣告Loca過世,在臉書心痛緬懷「謝謝我們,在最失落的時候,互相成為了彼此的天使」,而曾智希也不捨寫下,「媽媽好想一直跟妳幸福下去…」,令人動容。
    2024/01/16 12:32
  • 酒後散步男子突墜愛河 女友嚇壞換氣過度到「心痛」

    今(16)凌晨一對情侶在小酌後前往愛河畔散步,男友途中卻不甚失足墜入河中,女友當場嚇壞,試圖將男友拉起,但因力量不足於是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即協助女友將救生圈拉起,過程中女子因太過緊張,換氣過度導致心臟疼痛,所幸兩人最後平安無事,在員警的陪同下返家,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4/01/16 12:11
  • 女星懷胎遇強震!揭大出血危急內幕 哭喊:以為世界末日來了

    有「甜心女王」封號的歌手陳秀美,以〈檸檬花〉一曲進軍歌壇,更獲三立相中,成了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癡心痛〉,由於近來日本能登半島強震,她心疼當地民眾遭遇生離死別、在寒冬中流離失所,也難忘當年嫁到南投集集,竟遭遇921大地震,讓當時懷有身孕的她嚇壞了。
    2024/01/14 06:45
  • 割頸案效應?又傳國中生「彈簧刀割同學」 行兇理由太離譜

    國中生割頸案引起社會一陣譁然,怎料台南國中9日又傳有學生偷帶「彈簧刀」到校割傷同學,且行兇理由竟「只是想試試看」,造成受害學生不敢去上學,也讓做母親的相當心痛,直言「未來又會發生多可怕的事件?」
    2024/01/12 21:39
  • 影音/郝劭文8歲繼女遭霸凌! 夫妻倆心痛發聲控校方

    2024/01/06 10:47
  • 墾丁香蕉灣保護區垂降攀岩!目擊掛勾釘礁岩 民眾心痛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活動,都有嚴格管制,但卻有民眾在香蕉灣生態保護區內,看到有人在攀岩垂降,除了質疑珊瑚礁岩壁遭到破壞,也怕有人用來牟利,墾管處獲報後初步研判,遊客行為不是公告禁止的內容,但是否有破壞景觀,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4/01/05 15:01
  • 日本地震、撞機、殺人連環爆!上班族今收假苦澀嘆:惡夢般的新年

    日本在2024年的開始可謂多災多難,接連發生石川縣能登半島7.6強震、羽田機場日航、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事故、北九州商店街大火、秋葉原車站隨機砍人案,許多台灣民眾也表達同情。新年假期結束,日本大多數企業和機構今(4日)起恢復上班,社會上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有收假的通勤上班族接受TBS電視台訪問時對此表示:「感到很心痛」、「宛如惡夢般的新年假期」。
    2024/01/04 12:35
  • 《壞男孩》劇情撞國中生割頸案 導演心痛回應:生活中的惡意不被允許

    由金獎實力派演員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主演的電影《壞男孩》,今(3)日舉辦首映會,導演游智涵攜手五位演員合體出席該片以青少年犯罪為題,透過鏡頭直視少年們的犯案過程,而近日新北國中生割喉案掀起社會震驚,導演游智涵嚴肅的表示:「其實這部片的邏輯上不同,生活中的惡意是不被允許,很多社會事件發生跟家庭組成有關係,這部片可以看完去理解不一樣人的經歷。」
    2024/01/04 07:00
  • 「心痛的感覺!」 顧客怨海鮮丼飯「照騙、料太少」

    有民眾花了300元,在新北市蘆洲一間日本料理店,點了「海膽鮭魚子丼飯」,但他認為配料太少,份量跟菜單照片差很多,氣得發文說「買完只有心痛的感覺」,老闆澄清,照片是10年前拍的,因為物價上漲,食材難免調整,如果客人反映,都可以重做一份,不會置之不理。
    2023/12/29 19:45
  • 李善均出殯時間更動改29日中午舉行 公司曝多位YTR擅闖靈堂

    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電影《寄生上流》的導演也都在下午現身靈堂;同時李善均的出殯時間也從29日半夜更改到中午11點,但經紀公司今天就發生聲明,說有多位YouTuber硬闖靈堂,讓他們感到相當心痛。
    2023/12/28 19:29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土城國三男遭彈簧刀割喉慘死 教育局:將派心理師到校輔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對此教育局稍早表示,「教育局對於學生發生校園安全重大偶發事件,深感遺憾及心痛」,後續將指派學校心理師及社工師駐校追蹤輔導。
    2023/12/27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