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麵20元有找!東京「最便宜食堂」今關門 饕客超心痛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52
日本東京號稱「最便宜的食堂」即將關門,許多饕客不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東京號稱「最便宜的食堂」即將關門,許多饕客不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位於東京新宿附近的「日本最便宜的食堂」今(31日)將關門大吉,這間食堂的招牌菜單是「60日圓拉麵」,折合新台幣僅約12元,超便宜的價格擄獲許多顧客的心,然而由於店家所在的建築物老化,老闆已經決定把房子拆掉,食堂也只能關門,令不少饕客感到十分心痛。
 
朝日電視台報導,這家「日本最便宜的食堂」距離新宿車站約2公里,招牌寫著「定食酒場食堂」,菜單包括60日圓的醬油拉麵(約新台幣12元)、288日圓的定食(約新台幣61元)、80日圓的拿坡里義大利麵(約新台幣17元)等,幾乎每份餐點都是銅板價,非常佛心。

 
 
「定食酒場食堂」的老闆是56歲的天野雅博,為了能夠維持低廉的餐點價格,幾乎所有店裡的工作都是由他一手包辦,啤酒等酒類則交由客人自行取用。在結帳的時候,可以聽到天野雅博算帳:「拉麵和玉子燒,120日圓加上60日圓,一共是180日圓(約新台幣38元)。」
 
天野雅博告訴記者,之所以堅持這麼便宜的價格,「是我自己的意願。想要開一家日本最便宜的食堂。我想人如果肚子餓了,一定笑不出來,希望客人們能夠把肚子填飽後回家」、「吃飽之後,人就能帶著笑臉」。天野雅博以前是在社福機構長大,也曾致力於經營「兒童食堂」,向有需要的孩童們免費提供餐食。


 
 
然而這家「日本最便宜的食堂」即將關門,因為建築物的屋齡已經77年,面臨許多老化問題,雖然天野雅博考慮尋找其他的地方再開店,但目前仍沒有找到理想的店址。許多客人紛紛表示惋惜,不過天野表示,「我還是會再做下去的,會以讓大家都嚇一跳的形式,一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東京#新宿#食堂#拉麵#便宜#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1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