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桐島聰49年逃亡生活曝光 成酒吧吉祥物、想娶小20歲女性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15
自稱通緝犯桐島聰的男子29日癌逝。(圖/翻攝自推特@yuruhuwa_kdenpa)
自稱通緝犯桐島聰的男子29日癌逝。(圖/翻攝自推特@yuruhuwa_kdenpa)

日本男子桐島聰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警方通緝49年。一名男子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聲稱自己就是警方追緝已久的桐島聰,希望能以本名走完人生一程,並於揭露身分4天後病逝。他的友人對男子的真實身分感到震驚,透露男子過去在酒吧很受歡迎,就像店裡的「吉祥物」,還曾對一名小20歲的女性動心。
 
綜合日媒報導,自稱桐島聰的男子,以假名「內田洋」在神奈川縣藤澤市住了約40年。一名當地酒吧的老闆透露,男子是店裡常客,兩人相識約25年,彼此過生日時會互送禮物,也會一起約去澡堂,感情相當好。「雖然我很喜歡阿內(うーやん,內田洋的暱稱),但如果他真的是桐島,我對一連串事件的被害人感到很抱歉」

 
 
該老闆於1999年開店後,自稱內田洋的男子很喜歡店裡的氣氛,成為常客,店裡的其他客人都稱該男子為「阿內」。內田自稱來自岡山縣。20多歲後搬到品川區,在橫濱當過一陣子港口工人後,到藤澤的建設公司工作。老闆指出,內田總穿同一件衣服,還會蒐集寶特瓶回收換錢,生活稱不上富有。但他會送老闆生日禮物,兩人也會聊戀愛話題,認為他是個「可愛又體貼的人」
 

 

 


 
老闆說,內田在酒吧相當受客人歡迎,就像店裡的吉祥物。一名年約30歳的女性曾向內田告白,卻遭對方以「我沒辦法讓人幸福」拒絕。他透露內田曾對一名小20歲的女性動了想婚的念頭,還找他討論「是不是該告白?」,最後仍因說不出口而不了了之。
 
 
酒吧老闆說,當他得知內田洋於29日病逝,而且可能是通緝犯時,心中相當混亂。雖然兩人一起去的澡堂貼有桐島的通緝海報,但內田留短髮且蓄鬍,與海報上的人並不相像。不過一想到內田沒有手機、駕照、健康保險證,過去還聲稱「沒有任何親人」,讓他不得不承認確實有這樣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桐島聰#通緝#連環爆炸案#内田洋#日本#假名#酒吧#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8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