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張惠妹 結果共1,655筆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後,遺孀熊美玲和2個兒子為了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昨(16)日正式發起《音樂故事紀念特展》集資計畫,預計將展出150首作品背後經典故事,以及林秋離與熊美玲戀愛回憶的27封珍貴情書手稿,重現林秋離充滿愛與熱情的音樂人生,他的2個兒子更表示:「希望最後為他辦一場盛大的謝幕!」
    2024/01/17 11:33
  • 緯創董事長親邀!張惠妹「尾牙獨家秀」飆唱45分鐘 曝酬勞超有誠意

    天后張惠妹(阿妹)年年榮登上班族最想看到的尾牙表演巨星,近4年沒有接尾牙活動的她,每年推掉10多個邀約,加上正值「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她幾乎不做任何公開活動,今年破天荒將開春在台首秀,獻給緯創資通,2月2日將陪伴緯創員工一起在尾牙狂歡。
    2024/01/11 12:42
  • 等9年!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無預警鬆口回歸 經紀人證實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來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阿妹這個身分,她這些年也以分身「阿密特」接連推出《阿密特》、《阿密特2》專輯,今(10)日音樂人左光平在社群廣發英雄帖,更宣布阿密特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對此經紀人陳鎮川也證實了。
    2024/01/10 19:04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獨/張惠妹唱大巨蛋?經紀人54字回應 鬆口「我們也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跨年以及2024年元旦時這幾天,她將時間留給家人,回台東老家陪張媽媽並參加大巴六九的年祭,接下來則將前往大陸杭州開唱。不過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4/01/02 10:32
  • 張惠妹跨年在台東!經紀人曝光演出計畫 低調認: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她和歌迷相約2024年見,不過隨著各地跨年卡司陸續揭曉,粉絲也相當好奇天后今年的跨年動向,對此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31日將留在家鄉台東。
    2023/12/29 09:40
  • 持修怎麼了?突發求救訊號「想被找到」 竟藏超驚喜彩蛋

    張惠妹愛徒持修昨(20)晚無預警在社群無預警開直播,寫下「在這個宇宙,找到我…ʕ◉ᴥ◉ʔ」,不過畫面裡沒有他,而是幾顆寶可夢精靈球與1隻粉紅熊娃娃躺在夾娃娃機裡,以娃娃的視角,像是在對這個宇宙發出求救訊號,期待被找到,直播結束後,他驚喜宣布將推出新歌〈沒有我的那個宇宙〉,讓歌迷欣喜不已。
    2023/12/21 14:30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跟周杰倫齊名!Spotify年度最多收聽是他 預告明年有驚喜

    唱作才子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ouTube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
    2023/12/05 18:11
  • 搶先蔡依林首攻大巨蛋!謝金燕激動首發聲 「多幸運才能做到」

    「姐姐」謝金燕12月3日將現身台北大巨蛋,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也成為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歌手,引發各界關注,稍早她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激動心情。
    2023/12/01 18:30
  • 不是周杰倫、張惠妹!謝金燕首攻大巨蛋 為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獻唱

    台北大巨蛋將在12月3日迎來首場大型賽事「亞錦賽」,但該場地除了舉辦運動賽事,未來也將開放歌手舉辦演唱會,盛傳天王周杰倫、天后張惠妹、天團五月天都有打聽相關事宜,不過確定首位在大巨蛋的歌手終於出爐,正是「姐姐」謝金燕,將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
    2023/12/01 09:49
  • 才說有新歌!周杰倫公開天大好消息 苦等3年今晚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先前曾預告將推出新歌,不過今(25)晚搶先曝光的,是他籌備近3年的旅遊真人秀《周遊記》第2季,將在大陸浙江衛視首播,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2023/11/25 11:49
  • 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萩璇是團裡的大姐,五官深邃的她是花蓮玉里的阿美族人,從小就愛唱唱跳跳,回想起演藝夢萌芽的瞬間,萩璇記得是看了韓星李洪基、張根碩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後被啟發,開始關注韓團。萩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個性獨立,連走演藝圈這條路都是先斬後奏,很有自己的計劃與步調。
    2023/11/19 18:47
  • 才爆要當副總統!詹雅雯放話成為蔡依林 超狂計畫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近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的病痛纏身,她一度失去希望,在黑暗中看不見光芒,堅強的她為了「春分」北高巨蛋演唱會,受訪表示:「當你撞牆撞到不行,被逼到牆角,就會產生勇氣。」她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鼓勵在黑暗中的人們,也因為大愛的精神,坦言這20年來,有許多人想要邀請她參政,甚至是副總統人選,讓她受寵若驚,她想好好唱歌,下一步挑戰當蔡依林。
    2023/11/08 11:23
  • 艾怡良、HUSH被嚇歪!徐佳瑩揭蚌殼裝內幕 喊話老公做這事

    金曲歌后徐佳瑩完成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2場好友艾怡良、HUSH火辣踩場,HUSH敞開大衣放送「上有長輩,下有手足」的性感穿搭,她則祭出「蚌殼精」奇招,讓全場歌迷笑到崩潰。昨(5)晚慶功記者會上,她笑說私下和艾怡良等人玩很瘋,但這麼瘋還是第一次,至於有無看到HUSH的屁股蛋,她直喊沒有,「畢竟我也在演出欸!」
    2023/11/06 12:06
  • 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王宏恩推出新專輯《好好呼吸》,11月11日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巡迴演唱會,擁有好歌喉的他17年前曾和天后張惠妹(阿妹)合作〈巴冷公主〉一曲,對此王宏恩也分享與天后的合作內幕,更表示阿妹不收唱酬、情義相挺,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06 06:50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台灣誰最有資格登大巨蛋首唱?網一致點名「這天王」:歌壇護國神山

    台北大巨蛋孵化了32年,終於將在12月3日迎來第一場活動─亞錦賽,不過除了舉辦各賽事外,將來歌手也有機會在此處舉辦演唱會,因此,關於哪位歌手最有資格首登大巨蛋演出的相關話題也引起討論。
    2023/11/03 15:35
  • 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捲網紅命案遭告 檢偵查終結曝死因

    曾捧紅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大咖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去年5月捲入一起死亡命案,當時他邀約一名吳姓網紅前往北市大安區住家同歡,但隔天對方卻躺在床上暴斃身亡,事後家屬認為蔣承縉涉有重嫌,因而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於兩人毛髮和體內驗出多重毒品反應,至於吳姓網紅死前曾摔落樓梯,則是僅皮肉傷,確切死因應為「服毒過量」所導致,因此予以蔣承縉不起訴處分,但服用毒品則是另案調查。
    2023/11/02 17:06
  • 誰這麼猛?張惠妹現身「她」演唱會被拍 從大陸飛回台力挺

    SAYA張惠春帶領郭忠祐、林芯儀28日、2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姊姊張惠妹自己27日、28日在重慶開唱,沒想到原本以為只有送花祝賀,一唱完隔天立刻飛回台灣,第二天現身台下力挺,引來歌迷驚呼連連。
    2023/10/30 12:49
  • 張惠妹胞妹「狂瘦10公斤」辣成這樣 羞喊:回到少女時代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SAYA)帶著郭忠祐、林芯儀,今(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寶吉祥「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演唱會。為了力挺妹妹開唱,張惠妹特地送花,而她為了演唱會特別在3個月內瘦了超過10公斤,一登場展現火辣身材,嗨翻現場。
    2023/10/28 20:59
  • 詹雅雯迎春!6度攻蛋感恩心聲全說了 邀阿妹御用團隊操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將舉辦「春分」巡迴演唱會,2024年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第6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出名稱別具意義,是象徵歷經寒冬後、迎來春天重獲新生的感悟,同時也是她經歷人生低潮後,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寫歌、唱歌,把負面情緒轉化成旋律,帶給歌迷朋友正向的力量是最大的欣慰。
    2023/10/27 13:25
  • 艾薇首搭75人管絃樂團!與卓義峰唱錯張惠妹歌詞 驚人反應曝

    「準歌后接班人」艾薇昨(21)日於日月潭盛大開唱,首次搭配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26首中西精彩曲目,讓現場逾2.5萬觀眾在日月潭湖畔聽得如癡如醉。近來為了籌備這場演出,艾薇密集排練兩週,忙得不可開交。她笑說:「卓義峯哥與我分享很多經驗及各種走位、細節,首席編曲家櫻井弘二老師也在排練過程中指導許多,演出過程中超享受,但結束後有一種心空空感覺!」
    2023/10/22 18:39
  • 金鐘58/張惠妹結婚了? 經紀人陳鎮川現身紅毯全說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紅毯星光5點登場,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川哥)、蔡詩芸、阿達等人隨著節目《大嘻哈時代2》走紅毯,不過阿妹前陣子突爆婚訊,今川哥也首度公開回應此事。
    2023/10/20 17:57
  • 張惠妹好傲嬌!男友Sam曬照「這隻貓會挑食」 超寵情話全說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男友Sam交往12年,感情相當穩定,男友更陪著她跑「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9)日Sam在社群公開阿妹在後台的妝髮照,只見阿妹看著工作人員遞上的棒棒糖以及礦泉水,眉頭微皺還扁嘴,傲嬌模樣讓Sam忍不住笑虧「這隻貓會挑食」、「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2023/10/19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