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好傲嬌!男友Sam曬照「這隻貓會挑食」 超寵情話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1:04
張惠妹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男友Sam公開她後台的俏皮模樣。(圖/翻攝自姚善鏞臉書)
張惠妹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男友Sam公開她後台的俏皮模樣。(圖/翻攝自姚善鏞臉書)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男友Sam交往12年,感情相當穩定,男友更陪著她跑「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9)日Sam在社群公開阿妹在後台的妝髮照,只見阿妹看著工作人員遞上的棒棒糖以及礦泉水,眉頭微皺還扁嘴,傲嬌模樣讓Sam忍不住笑虧「這隻貓會挑食」、「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更多新聞:張韶涵開唱前驚傳噩耗 悲訴「15年摯愛」驟逝:來世再當家人

 

張惠妹和男友Sam感情相當甜蜜。(圖/聲動娛樂提供、翻攝自Sam臉書)

阿妹10月27、28日將飛往大陸重慶重慶華熙文化體育中心舉辦2場演唱會,這陣子都在養精蓄銳,生活相當低調。Sam則分享了阿妹演出時的中場妝髮照,工作人員除幫忙整理髮型外,同時遞上水讓阿妹潤潤喉,至於棒棒糖,推估應是讓阿妹補充血糖。

更多新聞:陳奕迅澳門開唱「突爆身體不適」宣布延期! 最新病況曝光

 
粉絲誇阿妹是最可愛最性感的貓。(圖/聲動娛樂提供)

粉絲對於阿妹如此俏皮的美照,紛紛留言笑說「好可愛的姐接」、「這隻貓好漂亮」、「什麼都不要,只要Sam哥」、「這隻貓太可愛了」、「超可愛超性感的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阿妹#Sam#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棒棒糖#妝髮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