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過偷吃小三風暴!侯怡君突火大喊「別惹女人」驚人真相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0:27
侯怡君和蕭大陸挺過婚姻風暴。(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和蕭大陸挺過婚姻風暴。(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46歲女星侯怡君和演員、戲劇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2018年終於結為夫妻,怎料2021年兩人婚姻生變,傳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連舊愛也出來亂,所幸後來夫妻倆又重修舊好,回歸平靜生活。近日侯怡君突爆驚人私下面,怒斥「別惹女人」引發聯想。

更多新聞: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侯怡君獨自搬三十多箱礦泉水回家。(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昨(18)日突在臉書上曬出整面牆合共有多達30幾個箱子的照片,她說自己獨自一人將30幾箱礦泉水,從1樓大廳搬到家裡,「一箱一箱搬,一箱一箱疊,真是佩服自己」,接著驚吐2句「別惹女人」、「更別惹有運動的女人」,個性非常強悍。

更多新聞:余天爭不分區碰軟釘子?周玉蔻公開喊話賴清德「別不通人情」
 
侯怡君透露原來是蕭大陸回家時間都很晚。(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貼文一出,星友黃欣湄驚呼「太強大了」,從從唐從聖則詢問侯怡君「請問您有在接case嗎?」賴慧如讚嘆「果然是娘娘」,馬國畢則搞笑表示「明天再搬到一樓大廳!」而網友也紛紛寫下「光看就覺得很喘」、「太厲害了」。事後侯怡君回覆留言時也透露「沒辦法,總不能堆在大廳影響住戶,等到我老公回來都半夜了,他很辛苦,我能做盡量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怡君#蕭大陸#偷吃#婚變#小三#蕭大陸小三#蕭大陸偷吃#別惹女人#侯怡君蕭大陸#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3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