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過73歲大壽!深夜罕曝參選心情 認了「我是焦慮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09:42
郭台銘(圖右)18日喜迎73歲生日。(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圖右)18日喜迎73歲生日。(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宣布和女星賴佩霞搭檔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8)日喜迎73歲生日,除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等人獻上祝福,一整天也都有慶生活動。郭台銘深夜吐露參選後的真實心聲,罕見鬆口「我是焦慮的!」

更多新聞:競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墜地!命理師警告侯友宜會出大事

 
 
郭台銘昨過73歲生日,一早參加「郭氏宗親總會」的活動與餐會,幾百位郭家人合唱《生日快樂歌》,下午回到辦公室,同事們也幫他慶生。深夜郭台銘突感慨,感激家人、親人與同事們的溫馨祝福,「此刻內心反覆思忖的,是如何將這些祝福,化為實際的行動,繼續往前走下去。」

郭台銘18日一早參加郭氏宗親總會的活動。(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接著說這幾個月,他在彰化親炙「炸彈媽祖」,那樣的愛與寬懷,讓他深深感受到台灣人精神的廣與深;在雲林遇見一位綽號「眼鏡」的夜市攤販,和一群同樣在夜市討生活的攤販主,有感於許多中、低收入戶過世後,窮到沒錢殮葬,因此成立了「夜市慈愛會」,號召攤販們集體捐款、互助,幫助社會底層的艱苦人,他說每當走訪台灣各角落,總會見到許多原本不為我所知的人事物,「這些人,這些事,屢屢讓我動容。也因為如此,我也越來越確信,我要為這塊土地持續努力,貢獻我身邊有的人脈與經驗。」

 
更多新聞:驚爆韓國瑜震怒!趙少康「揭求官說捅刀內幕」批朱:在怕什麼
 
郭台銘說心裡有一股「越來越篤定」的情緒。(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說自己的人生有將近50年的時光都在全球各國各城奔波,最終的所願所想,在這幾年逐漸化為對這塊土地的愛與盼,這份盼望的藍圖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急切,「看著那些租不起也買不起房子的七、八年級生,我是焦慮的。看著因經濟壓力而不敢生孩子的人們,我是心急的。看著世界正逢關鍵的轉型時刻,然而台灣仍持續陷入內鬥與虛耗,我是憤怒的。」
 
郭台銘還提到這些日子,心裡不免感到著急、慌亂,然而也有一股「越來越篤定」的情緒,在內心裡萌芽。最後他再次強調知道自己能付出些什麼,無非是想回饋一己之力,希冀能力挽狂瀾,再創新局,「七十三歲的我,是這樣想的。寫在這裡,以此為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郭台銘生日#郭台銘73歲生日#郭台銘73歲大壽#郭台銘吐心聲#參選#2024總統大選#郭柯配#柯郭配#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150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