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龍刀突墜地!命理師驚爆「關公也看不下去了」警告侯3件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1:08
侯友宜以關公精神勉勵自己。(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以關公精神勉勵自己。(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多次公開宣示,關公是他一生的宗教信仰,也因此其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昨(17)日下午侯辦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警告「連關公也看不下去了」,急勸侯友宜小心3件事。

更多新聞:競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墜地!命理師警告侯友宜會出大事

 
侯友宜非常喜歡這尊關公像。(圖/TVBS)
昨日下午侯辦舉行記者會,怎料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疑似因現場人群眾多而被碰觸到,突然間「砰」一聲掉落在地面上。由於正值藍白隔空喊話敏感之際引發聯想,事後侯辦人員將落地關公刀恢復原狀,並稱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撞導致。

更多新聞:郭台銘出手搶親!深夜開第一槍拋「總統大選改制」:2輪投票
 
小孟老師發文。(圖/翻攝自小孟老師臉書)

對此,知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今(18)日警告,關公刀掉落代表在野需要團結,連關公都看不下去了!關公也表示公平正義,而青龍刀則代表國民黨內部需要更集氣、更團結。此外,刀子鋒口利需注意兩岸關係,或者有肅殺之氣,指近期兩岸不宜對立,以免兩岸擦槍走火。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公#關公像#侯辦關公#侯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掉#青龍偃月刀#青龍偃月刀墜地#命理師#侯友宜#侯友宜 關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6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