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09:45
侯友宜競辦關公的關刀突落地引發聯想。(圖/TVBS)
侯友宜競辦關公的關刀突落地引發聯想。(圖/TVBS)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更多新聞:郭台銘過73歲大壽!深夜罕曝參選心情 認了「我是焦慮的」

 

侯友宜很信奉關公。(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黃敬平昨(18)日上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談到侯辦關刀落地一事,他表示以風水學的角度來看,一般風水專家都會說關公拿著刀子,朝向哪個方位,那個方位一般就會有一些口舌等糾紛,無論是豎著拿或橫著拿,對的方位都是一門學問。他接著表示自己辦公室也有一尊關公像,有次找風水師來看,對方就要他將關刀拿下來。

更多新聞:競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墜地!命理師警告侯友宜會出大事
黃敬平認為不要自己嚇自己。(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T)

黃敬平提到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很喜歡關聖帝君,但以風水學來說,不管是否朝著辦公室從內往外擺,關公最好不要拿關刀。他接著還提及當天在場採訪的記者胡智凱的說法,胡智凱在臉書上發文稱其實當天是有記者不小心碰撞到,才會造成關刀和關公連接處掉下來,當時現場也引發一陣驚呼,但黃敬平認為凡事不要自己嚇自己,「這是一種心理建設,但若往負面解讀就是心理障礙!」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刀落地#關公#侯友宜 關公#侯辦關刀落地#青龍偃月刀#關公青龍偃月刀#關刀#凶兆#青龍偃月刀掉#青龍偃月刀落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