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張惠妹 結果共1,655筆

  • 張惠妹哀悼李玟!噴淚獻唱55秒〈我依然是你的情人〉萬人哭了

    天后李玟(CoCo)5日因輕生過世,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外界。在演藝圈有非常好人緣的她,幾乎演藝圈的大牌天王天后,都發文哀悼,不捨這個天使的驟逝,同為天后的張惠妹(阿妹),昨(7)日在新加坡舉辦「ASMR」世界巡演,就特地清唱一首歌獻給李玟,讓一萬名歌迷一起哭了。
    2023/07/08 07:09
  • 林秋離肝癌換肝仍病逝 醫曝風險:「1情形」非換不可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特別頒給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曾任台灣海蝶音樂公司董事長的他,是挖掘金曲歌王林俊傑(JJ)入行的恩師,也為張惠妹、劉德華等人填詞創作,頒發的獎項則由他的遺孀熊美玲帶著2個兒子代為領獎。在頒獎典禮上,林俊傑詮釋恩師的《聽海》、《哭砂》、《心痛》等作品,另外也獻唱《不為誰而做的歌》,並高喊:「秋離老師,謝謝你!」讓林秋離遺孀熊美玲忍不住在台下淚崩。
    2023/07/04 16:11
  • 金曲34/葛西瓦首奪原住民歌王 謝謝老闆娘張惠妹:沒有放棄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登場,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由葛西瓦奪下,他上台感性表示:「我以為這張紙用不到,首先感謝評審團肯定,謝謝我的老闆娘阿妹張惠妹,還有我們的哥哥川哥(陳鎮川),還有Boxing樂團兄弟們,身邊的同事、家人的陪伴,唉,這張專輯有很多音樂人,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張專輯。」
    2023/07/01 21:36
  • 金曲34/已逝林秋離獲特別貢獻獎!林俊傑致敬恩師 惹遺孀爆哭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拿下,他曾任台灣海蝶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金曲歌王林俊傑(JJ)入行的恩師,也為張惠妹、劉德華等人填詞創作。今(1)晚頒獎典禮上,林俊傑詮釋恩師的〈聽海〉、〈哭砂〉、〈心痛〉等作品,另外也獻唱〈不為誰而做的歌〉,並高喊:「秋離老師,謝謝你!」讓林秋離遺孀熊美玲忍不住在台下淚崩。
    2023/07/01 20:36
  • 懷孕8週驚傳胎停!金曲女星流產「診間爆哭」尪自責:我害的

    曾幫張惠妹、王菲、鄭秀文、孫燕姿等眾多天王天后創作詞曲的團體深白色二人組,由深白色及老婆端端組成,睽違16年再推出第3張專輯《逆火》,便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近日他們上節目分享出道點滴,提及艱辛的求子路,端端坦言曾在懷孕8週時胎停流產,夫妻倆淚灑婦產科診間。
    2023/06/24 07:37
  • 金曲專訪/葛西瓦「吊高維生」認新身分 當爸陷迷惘:不懂這社會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愛徒葛西瓦,自金曲組合「Boxing」單飛出輯,今年以《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4項大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自己這3年來除了做音樂,另以工業繩索技術員身分維生,更自招是「先斬後奏」,做了一陣子才和老婆以及公司說。
    2023/06/20 17:01
  • 張惠妹神預言!張清芳唱壞「小巨蛋天花板」 緊急處理內幕曝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1)日在台北小巨蛋來到第二場,首場叫好又叫座,好評不斷,演唱會總監陳鎮川特地在開唱前,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張清芳體力很好,一下台還四處打招呼,親朋好友很多的她,後台擠滿一兩百個人,花了一個小時合照,而張惠妹在花籃上寫道:「親愛的芳姐,小巨蛋的地板怕我,小巨蛋的屋頂怕妳,但更愛妳的高亢!」沒想到真的一語成讖,唱到一半,小巨蛋屋頂開始漏水,還緊急幫觀眾換位置。
    2023/06/11 18:53
  • 張清芳登小巨蛋!張惠妹、江蕙「現身」 笑喊:小巨蛋地板怕我

    張清芳將於今晚(10日)開始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睽違8年的「富邦金控 台灣大哥大 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而這場也被不少人傳出是封麥的告別作,許多歌迷都紛紛急著搶票,兩場共24000張門票旋即宣告完售,而東方不敗要開唱,好人緣的她,不少明星好友送上花籃,其中張惠妹送上的祝褔令人會心一笑。
    2023/06/10 18:15
  • 不滿小巨蛋旁住戶陳情「阿妹演唱會太震動」 男寄恐嚇信慘了

    去年4月,天后張惠妹於台北小巨蛋一舉辦12場演唱會,場場爆滿、吸引超多粉絲朝聖,但也因過去就被說「震動影響住戶」,又再度引來附近民眾不滿,因而前往北市府陳情。當時一名林姓男子於新聞上發現,其中一名陳情人丁姓女子後,竟然向對方寄送恐嚇電子郵件,共寫下12句「你家今年一定會有死人」!事後丁姓女子蒐證提告,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恐嚇維安罪判處林姓男子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5/23 17:09
  • 里長為阿妹下跪! 竟收12封死亡恐嚇信

    歌手張惠妹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儘管防震設施做足、分貝未超標,還是遭到投訴,台北市松山區中華里長,甚至到市府下跪陳情,沒想到有粉絲不滿,竟然寄了12封恐嚇信給里長,內容威脅人身安全挨告,被依恐嚇罪判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
    2023/05/20 12:55
  • 瘦子新歌曝光 設計初衷竟是為了「撩妹」?!

    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合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至今票房已將近3000萬,不僅劇情熱血刺激,音樂更是一大亮點,張惠妹(阿妹)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而瘦子今日再加碼推出電影插曲「By Your Side」MV。
    2023/05/12 17:49
  • 男星娶小22歲嫩妻老來得子!再宣布新成就 成台灣第一人

    創作張惠妹〈剪愛〉、〈聽海〉的知名音樂人凃惠源,日前受邀前往韓國參加電影節「SCENE STEALER FESTIVAL」,並獲頒「國際功勞獎」,該電影節獎項過去僅頒發給韓國人,但於今年增設「國際功勞獎」獎項,凃惠源也成為首位受到此電影節肯定的外國人。凃惠源曾簽過許多音樂人及藝人,大多都是歌手或創作人,包括譚維維、曹格、金池、曾一鳴、劉洲等,這次參與「SCENE STEALER FESTIVAL」,他特別邀請了他所簽的第一位演員黃古堯(本名黃梓赫)一同參與,兩人身著一黑一白的西裝一起走紅毯,十分吸睛。
    2023/05/11 18:13
  • 假包爭議延燒!張惠妹準小叔找代購也被騙 親解背後內幕

    正義是天后張惠妹男友Sam的弟弟,他從男團出道,又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再次翻漲,近日他自己投資的品牌「爾淬咖啡」,將要和彭尊的品牌「GameTime」一起聯名,推出以黑色形蟲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商品,聊起兩人的合作,最早先是因為打籃球認識,而後兩人變成網友,而找來帥氣男神來合作,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比較顏值?正義的氣勢也沒輸人,直接虧說「是他才要擔心吧」,但能夠讓自己的品牌「爾淬咖啡」,找到合作聯名的另外一半,也很感謝彭尊大力支持。
    2023/05/10 19:44
  • 影音/0修音清唱阿妹金曲串燒! 李佳歡飆〈身後〉起雞皮

     
    2023/05/10 10:24
  • 影音/原民男天籟嗓飆阿妹金曲 神級鐵肺合唱〈對等關係〉

     
    2023/05/06 15:09
  • 慟!張惠妹「準公公」逝世來不及見兒結婚 男友:離苦得樂

    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穩定交往多年,先前10場高雄巨蛋演唱會時,男友也愛相隨,在台下支持女友。只是令人難過的是,Sam的爸爸近日離世,來不及見到兒子結婚,他在臉書上寫下:「感覺他把所有的好,都給了別人,忘記留一點給自己。」令人鼻酸。
    2023/04/30 12:06
  • 超敢講!張秀卿唱跳自豪「取代蔡依林」 張惠妹胞妹也來了

    由歌手張秀卿、林俊逸等輪番現場的拼盤演唱會,29日晚間已經是第七度舉辦,張秀卿壓軸唱跳,還開玩笑說「感覺已經取代蔡依林」,同場還有好久不見的張惠春,歌喉完全不輸姊姊張惠妹,對久違的大型演出感到相當激動。
    2023/04/29 23:28
  • 《超偶》洪佩瑜開唱加碼張惠妹〈人質〉 拚戰金曲驚喊胃痛

    自選秀節目第5屆《超級偶像》奪下亞軍的洪佩瑜,沉寂多時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明室》,最近她舉辦小型巡演,以最親近粉絲的方式開唱,從台南、高雄一路唱回台北女巫店,樂迷更是擠滿現場,讓她相當感恩。在女巫店首場,她驚喜翻唱天后張惠妹〈人質〉,彩排時還跟工作人員說:「穿睡衣唱〈人質〉會不會太幽默?」  
    2023/04/29 15:20
  • 楊丞琳道歉了!寵粉破例唱冷門歌 忘詞超崩潰「手指下跪」 

    楊丞琳睽違3年宣布攻蛋,6月17、18日將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明(29)日上午11點開賣。今(28)晚她在IG開直播和歌迷互動,更寵粉獻唱不少冷門歌曲如〈甜心咒〉、〈絕對達令〉,不過她頻頻忘詞,還一度崩潰尖叫,除和歌迷道歉,還搞笑用手指下跪。
    2023/04/28 21:26
  • 楊丞琳自稱「音域接近張惠妹」 昔日畫面曝!網驚:要確定捏

    台灣女星楊丞琳前陣子轉往中國大陸發展,24日驚喜透過IG宣布好消息,也就是睽違3年即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粉絲們興奮不已。對此,擅長製作哏圖的網紅「半調子文青」分享楊丞琳過往受訪時的畫面,楊丞琳竟脫口而出音域和天后張惠妹很接近,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8 19:19
  • 阿妹就是吃這個瘦!熱量「每百克僅37大卡」爽吃到飽不怕胖

    很多人喜歡喝蛤蜊湯,巨星張惠妹甩肉成功的減肥菜單中也有一道「蛤蜊湯」。蛤蜊煮湯或炒絲瓜、煮蛤蜊冬瓜湯,喝起來味道鮮美無敵,每百克去殼的蛤蜊肉熱量只有37大卡,蛋白質高達7.6克,低熱量、營養高,喝到飽、吃到飽都不怕胖。最近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透過DNA鑑定技術,發現我國養殖的文蛤竟然是全新的台灣新種,而不是以為的日本麗文蛤,現在也正式命名為「台灣文蛤」!
    2023/04/24 14:15
  • 你的「護腰」嗎?看阿妹演唱會太嗨脫掉 失物招領百件

    歌手張惠妹,日前在高雄巨蛋連唱10場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朝聖,歌迷真的跳得太嗨,表演結束後進行清場整理,高雄巨蛋公布大量失物招領,包含身分證件、水壺、皮外套等物品,另外還有腳架跟藍牙耳機,甚至還有人跳到太瘋狂,把護腰拆下來忘記帶走。
    2023/04/20 18:48
  • 嗨到跳不見!阿妹演唱會掉海量遺失物 高雄巨蛋:來認領

    天后張惠妹(阿妹)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10場的「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落幕。沒想到歌迷們不僅唱跳到嗨翻,就連身上的哩哩摳摳也一起嗨到掉出來!對此,高雄巨蛋小編昨(19)日就PO出巨量遺失物,喊話歌迷們來認領。
    2023/04/20 11:52
  • 巡演後推新作!張惠妹MV超催淚 背後「金曲級製作」是他們

    音樂作品要經典,背後團隊功不可沒!歌手鼓鼓全新MV,找來「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再次和當年女主角宋芸樺合作,至於天后張惠妹睽違3年的新單曲,有金曲獎肯定過的黃韻玲、李焯雄操刀,搭配阿妹動人嗓音更加催淚。
    2023/04/18 20:26
  • 不捨張惠妹失聲!男友Sam聽到走心哭了 「這是最真實的完美」

    天后張惠妹(阿妹)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立刻又帶給歌迷大驚喜,是她睽違3年推出新歌〈離別總是那麼突然〉MV今(18)日上架,配合劉德華的電影畫面,聲音與視覺的華麗結合,讓觀眾充分體驗她如何用聲音表達劉德華戲裡角色的心聲。
    2023/04/18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