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到跳不見!阿妹演唱會掉海量遺失物 高雄巨蛋:來認領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1:52
阿妹演唱會上掉了巨量遺失物。(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演唱會上掉了巨量遺失物。(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阿妹)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10場的「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落幕。沒想到歌迷們不僅唱跳到嗨翻,就連身上的哩哩摳摳也一起嗨到掉出來!對此,高雄巨蛋小編昨(19)日就PO出巨量遺失物,喊話歌迷們來認領。

高雄巨蛋發布失物招領文。(圖/翻攝自高雄巨蛋(K-ARENA)臉書)

 
「在您嗨翻10天10夜後,跳起來之餘,是否有您遺留下的東西忘記帶回去呢?」高雄巨蛋19日在臉書發布失物招領,喊話「這些物品等著主人們來認領」。

更多新聞:家裡「1處」太髒恐破財!命理師示警:後陽台放這些母湯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小至證件、耳環、耳機、小袋子,一整排的水壺,甚至歌迷們身上的衣服、外套,襯衫、帽子,全都掉在演唱會場地,讓高雄巨蛋小編也討拍,「小編很累一個個拍需要安慰,保溫瓶貴貴媽媽賺錢很累累」。

 
高雄巨蛋也提醒,確認為遺失物品者,請私訊我們臉書並告知失物編號。此外,證件類失主請提供其他證件證明、貴重配飾類,請出示曾經帶過之拍攝之照片。最後,無提供代寄服務,請於公司上班營業時間領取,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下午18:00。

第一批遺失物包含證件、眼鏡、鑰匙、耳機等小物。(圖/翻攝自高雄巨蛋(K-ARENA)臉書)


第二批遺失物都是水杯。(圖/翻攝自高雄巨蛋(K-ARENA)臉書)


第三批遺失物則是身上的衣物。(圖/翻攝自高雄巨蛋(K-ARENA)臉書)


更多新聞:失眠族快看!醫曝睡前「1姿勢」 全身放鬆秒入睡

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笑翻,「高雄巨蛋不只堅固如鐵蛋,更是體貼如我娘」、「有在高雄鐵蛋,找到我跳到酸痛的腳嗎,回家隔天以為斷在現場」、「掉悠遊卡的是不是不想回家了」、「看到有皮衣,高雄有那麼冷嗎?哈哈哈」、「嗨到證件都掉了」、「阿妹太炸了!連隨身物品都跳出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演唱會#遺失物#失物招領#高雄#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6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