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台詞 結果共1,154筆

  • 台灣人也不懂廣告在說啥?泱泱險「聽輸老外」 網:聽到崩潰

    中文由於同音字關係,華人在的影音視聽習慣上經常仰賴於字幕。來台多年的法裔YouTuber酷(Ku)在前天(25日)上傳影片,邀請許多同樣也在台生活多年的外國YouTuber以及台灣YouTuber,來挑戰台灣的廣告片台詞聽寫,豈料在眾多老外當中,台灣代表竟然只完全答對一題。影片引發討論。
    2023/11/27 17:33
  • 曾開計程車養家!黃少谷才復出拍戲「性情大變」夫妻爭執內幕曝光

    藝人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吳皓昇的大兒子「張元智」,因遭逢重大創傷,出現嚴重的壓力疾患,角色個性封閉,他為了這次演出,在開拍前3個月找了許多書籍、電影、影集來做功課,比較難掌握的反而是因為台詞少,所以內心戲跟表情非常多,開拍後也影響到心情,入戲到用角色說話方式和老婆,讓老婆很不喜歡,提醒他:「你現在可以做回黃少谷了。」
    2023/11/24 13:54
  • 「不以副手領軍」! 電影《拿破崙》神巧合柯文哲網笑翻:也太巧

    史詩電影《拿破崙》在今天上映,但是日前的預告卻讓關心政治的網友坐不住了,因為其中一個拿破崙的台詞,說道「我不要以副手身分領軍」,讓網友笑虧這是柯文哲嗎,而各種電影與時事的巧合,也掀起話題。
    2023/11/24 11:35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哪句廣告台詞代表老了?過來人憶「懷舊果汁」:一定有它

    電視第四台開放之後,廣告也隨之增加,有民眾回憶起當時的經典廣告台詞,好奇「有什麼廣告台詞,一說出來就讓人知道你有年紀了」?掀起過來人討論,還有網友紛紛點名1懷舊果汁,直呼「一定有它」!
    2023/11/17 12:14
  • 林依晨被問周渝民《車頂上》變帥了? 本尊搶答..全場笑翻

    林依晨、周渝民近期合作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再次合作其實也很感慨彼此的成長,不過這回在戲中要大講台語、日文,雙雙苦笑是非常大的難關,周渝民更說就算把日文台詞背好,實際跟日本人說,恐怕還是行不通。
    2023/11/15 19:11
  • 才求婚成功3個月!金鐘男配自打嘴巴 驚吐:現在誰還想結婚?

    金鐘影帝黃河、李玲葦及黃冠智今(14)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同名同姓》媒體茶敘,去(2022)年甫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肯定的黃冠智,今年8月向交往2年多的演員女友「小綠」鄭毓萱求婚成功,提到自己在劇中角色「羅飛」的台詞:「婚戒、鑽戒,還不如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還有誰想結婚?」他忍不住笑說:「剛剛每一句都自打嘴巴。」
    2023/11/14 20:24
  • 啥廣告台詞超洗腦?鄉民狂點名「這些」:聽過代表有年紀了

    電視節目在中場休息的時候,通常都會穿插廣告,其中有許多富有創意的廣告也令人印象深刻,朗朗上口的旋律非常的洗腦。近日,就有網友PTT上詢問「有什麼廣告台詞一說出來就讓人知道你有年紀了」?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回憶殺。
    2023/11/13 22:44
  • 金馬新人胡智強入圍金片子大賽 靠「聲音」獲評審青睞

    2023金片子大賽入圍影展於昨(11)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由金馬新人得主胡智強主演的《強強快跑》,強勢入圍四項個人獎項,他在片中憑獻「聲」獲得評審青睞,胡智強受訪時表示:「第一次參加金片子,真的沒有想過可以入圍,很驚喜也很期待。」他更指出,自己雖然在《強強快跑》中沒有露臉,但這是他少數台詞非常多的作品,並喊話:「我想接演話多的角色!」
    2023/11/12 13:21
  • 「莎莉」金馬放映 劉品言笑稱對戲的雞有靈性

    電影「莎莉」今天在金馬影展放映。劉品言笑稱片中的雞都有靈性,工作人員甚至進到雞舍時會覺得雞在打招呼,或是抱怨劇組太早來拍;林柏宏則是主動要求全部台詞都使用台語。
    2023/11/11 18:58
  • 盧秀燕太會演!金鐘女星揭震撼真面目 陷迷惘靠她解惑

    女星梁舒涵曾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日前她前往台中拍攝「青秀樂台中 就業成功」宣傳影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飆演技,忍不住誇讚盧秀燕很會演,「市長基本上1次ok,那麼長的台詞,還有那麼多的專有名詞,市長完全流暢又清楚的表達。」
    2023/11/10 13:42
  • 秦嵐詮釋外科醫每天像考試 親曝感觸「父母親都有心臟病」

    由秦嵐、魏大勛合作的醫療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劇中飾演的角色讓秦嵐頗有感觸,因為本身父母親都有心臟病,所以她對心臟外科還不至於全然陌生,為了將心臟外科醫生角色詮釋到位,她在120天的拍戲期間,每天都像在考試,除了台詞之外,還有很多醫療知識、正確的動作、操作方式等,都需要理解及記憶。
    2023/11/06 17:35
  • 中文台詞超6!韓孝周化身「最美刀疤反派」在《信徒2》大開殺戒

    才剛以韓劇《異能》引發追劇熱潮的南韓女星韓孝周,11月又有新電影作品要登上串流平台!這次不僅再次挑戰需要特技動作的武打角色,更突破過往甜美清新形象,換上邋遢且背上全是刀疤的叛逆造型,讓電影還沒上線就備受關注!
    2023/11/02 13:14
  • 嗶卡好萌!蠟筆小新、寶可夢、卡丁車 民眾:融化

    3D造型卡結合動漫明星,更吸睛!包括悠遊卡的「寶可夢精靈球悠遊卡」,現在推出又第5款「3D豪華球」,搶攻寶可夢迷荷包,另外還有復古的HELLO KITTY3D卡,以及蠟筆小新的3D動感超人造型卡,只要刷卡就會說出5句經典台詞,十分逗趣。
    2023/11/01 15:48
  • 賴芊合瘋到對手演員嚇壞 「超慘下場出爐」她喊:罪有應得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錢財跟利益不惜犧牲別人性命,被稱為「蛇蠍潔西卡」,她形容角色心境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從一開始的瑜珈學姊、變成腹黑女,劇中因為撞死賴慧如心神不寧,呈現崩潰狀態,時而狂笑時而大叫,她說到演到自己都血壓升高,好幾次都把臨時演員嚇到忘記台詞。
    2023/10/27 17:03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躍坎城影展

    準備開鏡的浪漫喜劇影集,卡司找來黃柏峰、林子閎、郭書瑤等人同台飆戲,特別的是,還有三位新加坡演員。正是因為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合作,要讓台灣影視內容,被國際看見,日前也在坎城影展亮相。
    2023/10/18 18:48
  • 專訪/阮經天遭指插口腔「像檢查畜生」 痛咬袁富華被王淨抗議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片中主角通緝犯「陳桂林」彷彿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一匹孤獨的夜行野獸蟄伏多年,猶如片中台詞「我要幹一票大的」,相隔13年再次出現在台灣觀眾眼前,就是如此生猛有力、凌厲眼神難以忽視;但戲外的他經過時間的洗禮,似乎柔軟的面積更多,褪去過往武裝盔甲,日前他與王淨、李李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許多不曾聽過的真心話。
    2023/10/18 11:47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口頭禪有原因 這幕致敬《家有囍事》

    吳慷仁近期主演的戲劇迎來大結局,也因為裡頭暗藏太多經典台詞,在網路上被人一一盤點;而吳慷仁也在臉書分享,其實角色的部分口頭禪是向導演學的,更有眼尖的觀眾發現,不少橋段是和知名戲劇、電影隔空致敬。
    2023/10/16 19:29
  • 林依晨超旺夫!晨神「10大男神」拍了就爆紅 這對CP卻傳不合

    CP大火始祖 談起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定名列前三!2000年就出道的她,相當愛惜羽毛,對戲劇演技的堅持,曾說出「我是用生命在演戲」,拉了「中國男神」胡歌一把。曾有同劇演員開玩笑表示「衝著林依晨很旺夫,才接演的。」如同《蘭陵王》劇中的經典台詞「得天女者,得天下也」,而現實生活中則是「得林依晨者,得人氣也」。
    2023/10/15 14:19
  • 68歲男星驚罹失智症!全面「退出演藝圈」 妻子痛曝新病況

    現年68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近年驚傳罹患額顳葉失智症後,身心狀況一度十分不佳,也因無法順利地背誦台詞,在去年三月份,由家人出面代為宣布退出影壇,引起各界一陣譁然。曾和布魯斯威利合作過的的製片人葛倫葛登卡隆(Glenn Gordon Caron),近日接受訪問時,也透露了布魯斯威利的近況。
    2023/10/15 11:34
  • 邵雨薇竟登「主播台」報新聞 無提詞機表現超驚人

    由邵雨薇、林美秀、李天柱、鳳⼩岳、曾少宗等人主演的新片《惡女》,電影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串起錯綜複雜的政治、司法與媒體利害關係、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女主角邵雨薇近日受邀至新聞台挑戰一日主播報新聞,她笑說:「讓我最驚訝的是提詞機!在拍攝電影時都沒有提詞機可以看,只能自己全部把台詞背起來,實際走訪電視台發現有提詞機,真的覺得太有人性了!」
    2023/10/14 18:03
  • 陳澤耀演「吳慷仁弟弟」爭金馬 認壓力超大:一秒都不敢放鬆

    金馬影后李心潔首次擔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未演先轟動,席捲國際影展9項大獎,又於金馬60入圍7項大獎,尤其兄弟檔吳慷仁與陳澤耀獲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大力讚賞,形容吳慷仁所飾演的「阿邦」,是一個不能透過台詞、語言呈現情感的角色,但演出卻讓人相信他就是在那個地方討生活的臨時工,吳慷仁坦言:「其實有時候拍一部片是個直覺,當那個直覺告訴我,如果我沒參與《富都青年》可能會是我一輩子很大的遺憾,那個原動力就會讓我做出很多改變。」
    2023/10/12 16:18
  •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寒假招生 給孩子成長的力量

    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影集有一段台詞說道:『人的一生也就是會有亮的跟暗的地方,那這些暗的地方呢?有時候你會覺得很痛苦,好像走不出去,可是你要相信只要有暗的地方,它裡面自然就會有光』在黑暗中你會害怕無助,無法行動自如,只能透過聽覺、觸覺來感受,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更必需勇敢面對,雖然看不見,但只要善用溝通表達的技巧,用不同的感官來探索世界,了解到換位思考的同理心及自我覺察的體悟,從中激發內在潛能,如此必能照亮黑暗迎向光明。這如同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營隊活動內容,學習溝通表達的技巧,透過黑房任務體驗,光房體悟分享,讓孩子了解口語表達、團隊合作、同理心及自信力的重要。
    2023/10/12 09:00
  • 教育部催生廣告翻車!潘文忠再道歉 認了上架前沒看過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宣傳廣告,卻因影片情節、台詞引發歧視爭議,事後教育部將影片下架,也透過聲明道歉。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1)日再被問及此事,再度向大眾道歉,坦言影片上架前確實沒看過,應該更審慎審查。
    2023/10/11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