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台詞 結果共1,154筆

  • 教育部「台男悲歌」廣告挨轟 他翻出前傳2部曲酸爆:用心鋪陳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廣告,因內容情節、台詞引發歧視動漫文化爭議,教育部昨(8)日也緊急下架影片並道歉。不過就有網友發現,2年前教育部也拍過類似廣告,影片中丈夫想把錢省下來買遊戲機,卻被老婆臭臉怒瞪,網友不禁笑稱,根本是前傳。
    2023/10/09 20:30
  • 高層甩鍋?教育部300萬影片惹議下架 小編臉書道歉了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廣告,但因為影片內容情節、台詞遭網友批評有歧視、不尊重等爭議,引發網友倒讚炎上,甚至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透露,「影片預算共304萬元,卻拍出這種荒謬的東西?」對此教育部的社群編輯,今(9)早也在臉書社群向大家道歉,坦言「這樣的劇情違背教育部社群、課綱中家庭教育、性別平等教育、人際關係的核心素養價值。」
    2023/10/09 11:21
  • 吳慷仁靠抓胯下拉近關係 林哲熹反偷襲「本人反應曝光」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並在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和MOD、Hami videl影劇館蟬聯第一名,演員們生動演技與台詞,賦予角色生命力,尤其「高家三兄弟」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可愛互動,更是令劇迷津津樂道,彷彿看到自己跟家人的相處,本週劇情將進入高潮,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將會帶給高家人什麼衝擊,令觀眾非常期待。
    2023/10/08 17:37
  • 《有生之年》喜翔、楊貴媚太會吵! 金鐘視帝也嚇歪「我們是越級打怪」

    吳慷仁主演的電視劇收視開紅盤,尤其飾演夫妻檔的楊貴媚和喜翔吵架片段,讓許多觀眾直呼超級寫實!吳慷仁受訪透露,和這兩位資深藝人對戲就像是「越級打怪」,也爆料戲裡的爸媽每次吵架台詞都不一樣,原來是即興演出。
    2023/10/08 14:02
  • 蔡依林入圍金馬喊不敢相信!PK洪佩瑜、萬芳、動力火車變金曲亂鬥

    金馬60入圍名單,相當受到大家期待的就是「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蔡依林要對上今年剛拿下金曲新人的洪佩瑜、動力火車、萬芳和片山凉太,蔡依林聽聞歌曲入圍消息,用電影台詞「不敢相信!」回應,另外,首次入圍金馬的方志友,也透露自己哭到不行。
    2023/10/04 14:16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由明星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杜政哲、許肇任、林志儒所打造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斷,電視與OTT持續霸榜,成為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以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除了演員精湛的演出外,台詞更屢屢擊中劇迷的內心,直呼:「這就是在說我啊!」
    2023/09/29 12:32
  • 吳慷仁爆《有生之年》拍攝秘辛!「被他搞哭」氣喊:是怎樣啦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自開播以來,貼近在地生活的劇情、台詞及演員間撞擊的火花引發不少迴響。導演許肇任、林志儒及演員吳慷仁日前造訪《劉軒的How to人生學》暢談拍攝的幕後故事。研究人類發展心理學出身的劉軒,精準道出劇中片段想表達的意涵,讓演員們一致認為很難懂的導演許肇任,十分開心自己的想法能被理解。
    2023/09/24 07:00
  • 魏如萱不藏了!每天聞「他」的味道才安心 狂讚:很有安全感

    導演瞿友寧跟演員YELLOW黃宣、江齊、旺福姚小民來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宣傳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魏如萱分享在電影裡最為感動的一幕是姚小民的獨白,讓她哽咽不已,而那段獨白是導演瞿友寧細心安排的一段話,姚小民說,瞿導將旺福從出道至今的日子寫進台詞,變成姚小民戲裡飾演角色工作的天數,瞿導跟他說:「如果經歷這些天數以後旺福將解散,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於是被勾動情緒的小民,在戲裡真情流露的模樣觸動了魏如萱。
    2023/09/21 14:56
  • 郭台銘搭賴佩霞 藍營引《人選之人》台詞喊:中華民國派勿脫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其在國內爆紅的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如今成為郭台銘副手震驚各界。國民黨今(14)日引述《人選之人》劇中台詞,「民主可以是一個人說了算,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嗎?」並強調國民黨唯一徵召提名人就是侯友宜,會堅定步伐、團結向前行,並喊話在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的道路上,所有理念一致、同為「中華民國派」的各方都能並肩前行,而非自作主張脫隊。
    2023/09/14 15:53
  • 好想投她!60歲賴佩霞「參選竟成真」 知性領袖氣質狂吸粉

    先前爆紅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劇情帶入同婚、兩性等價值觀,台詞貼近生活引起共感,上架短短幾天已衝上Netflix台灣地區冠軍。劇中,女星賴佩霞飾演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憑著沉穩的領袖風範吸粉無數,眼尖網友還發現她在戲裡使用的臉書帳號,竟早在約2年前就開始使用,超狂細節吸引大批劇迷朝聖。
    2023/09/14 09:00
  • 狗血劇等級!金赫拉爆暗巷揍人見血 受害者放話:要妳更更更痛苦

    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被爆曾當過太妹,雖然她跟經紀公司都矢口否認曾經「直接」揍人或向其他同學口出惡言,甚至還有2名自稱曾是金赫拉同學的網友出面幫忙護航,不過《Dispatch》9日又找到一位受害人H女,甚至還掌握了H女與金赫拉的通話紀錄,H女就直接指責金赫拉不肯承認當年曾施暴,也等金赫拉被爆霸凌很多年,「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整段通話內容也堪比狗血劇台詞。
    2023/09/09 14:15
  • 毀三觀!帥哥預報員簽奴隸契約「放晴前愛愛」 超羞原因曝光

    BL日劇《體感預報》描寫帥哥氣象預報員瀨崎瑞貴(樋口幸平飾)和情色漫畫家棚田葉(増子敦貴飾)簽訂「奴隸契約」展開同居生活,瀨崎願意提供棚田一切生活所需,前提是棚田要對他言聽計從,就連上床都得照他的「天氣預報」進行,只因瀨崎一句:「我們會在晴天之前做,記得準備哦!」兩人從此只在放晴前滾床單,大尺度的劇情和台詞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07 17:19
  • 天母生態靜土身心安頓 山水無濁豪宅絕版釋出

    依山傍水,蟲鳴鳥叫,這不是廣告台詞,而是天母人的日常。如今噪音已成為僅次於空氣污染,第二大危害健康的環境因子,聯合國也指出,城市噪音日漸造成「全球公共衛生威脅」。中研院GIS專題中心執行長詹大千表示,自然之聲如蟬鳴、蛙鳴、鳥啼便是構築「靜土」的重要元素。力麒天沐坐落富有天母綠境美名的磺溪水岸,一踏入即隔絕世俗喧囂。力麒天沐
    2023/08/31 00:01
  • 郭台銘這句洩恐怖野心 他曝藍營「靠1招抓綠底」這些人小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參選,強調是見藍白整合不見跡象,自己才跳出來。前立委郭正亮就指出,郭台銘始終有一句「讓大哥先當四年」的潛台詞,而郭的民調又最低,「這樣怎麼會說參選是為了整合?事實上就是為了要參選」,並警告到時候國民黨會抓誰幫郭連署,​​​​​​​「抓出來就是綠底的」。
    2023/08/29 16:17
  • 韓劇《假面女郎》奪排行榜第一! 12句辛辣台詞掀熱議

    Netflix驚悚韓劇《假面女郎》由高賢廷、林珍娜、李寒星、安宰弘、廉惠蘭等人主演,不僅演技通通在線,更以超緊湊刺激、反轉的劇情大獲好評,一開播就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其中點出了韓國盛行的外貌至上文化,也隱藏著許多寫實又諷刺的台詞引爆全網討論,以下小編整理了12句《假面女郎》經典台詞,快來一起看下去吧!
    2023/08/29 12:32
  • 拯救電視台的男人!南宮珉男友力爆棚 「霸氣公主抱」收視飆高

    韓星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劇《戀人》劇中南宮珉男友力大爆發,霸氣公主抱,台詞更成為撩妹經典語錄,隨著劇情逐漸推進,收視也開低走高,最新一集收視更翻倍,也讓網友大讚南宮珉是「拯救電視台的男人」。另外18日才來台灣開見面會的「最帥大叔」金南佶,也和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有新作品。
    2023/08/27 13:45
  • 温昇豪意外多個「陌生兒子」 自曝新手老爸挑戰

    温昇豪與陳少卉在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當中,詮釋一對陌生父子。在今日(25)日公開的角色海報當中,可以看到由温昇豪詮釋的「周大隆」,以堅定的眼神,微笑望向遠方,搭配台詞「人生,不就是冒險嗎?」暗示他不僅有個陌生兒子闖入人生當中,必須面對新手爸爸帶來的挑戰,更還要協助陳澤耀的角色去當拉力賽車領航員。
    2023/08/25 17:44
  • 徐若瑄無預警掉淚「想起天上的爸爸」 真相曝光

    由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上映7天票房已破1500萬台幣,而今(25)日再推出感動版預告,揪心台詞逼人一秒噴淚。女星徐若瑄日前在邵雨薇推薦下,一收工就揪了4個麻吉一起進戲院支持,看完感動的直說:「好可愛的一部片,真的有被暖到!無預警的掉了淚,我想我在天上的爸爸了。」
    2023/08/25 13:55
  • 「林口阿姨」議員蔡淑君當選無效遭駁回 開心哽咽引述夯劇回應

    有「林口阿姨」之稱的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遭檢調查出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園藝商,免費替選區內兩處大型社區鋪設地坪,並修剪周邊公園樹木,企圖影響住戶投票意願,有賄選嫌疑,因而遭新北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23)日上午宣判,法官認為蔡淑君這行為,不足動搖民眾投票意願,難認有賄選意思,因此駁回之訴,蔡淑君當選有效,而她也在收到判決結果後激動哽咽,並引述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台詞回應。
    2023/08/23 10:45
  • 工程師成首選夢想男友!陳沂點出潛台詞 虧有錢「3公分都變19.5」

    今(22)日是七夕情情人節,交友APP也針對理想情人做調查,「醫師、律師、會計師」3師全部跌出榜外,擠進前三名的則是「工程師、公務員、金融經商者」。對此,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分析認為,工程師奪冠的原因是因為沒機會亂搞,更指出「只要有錢看什麼都嘛上了戀愛濾鏡」。
    2023/08/22 19:08
  • 柯文哲稱「近來假民調會很多」 林俊憲譏:學韓國瑜想蓋牌?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時間,有媒體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落居墊底,柯對此稱「這一陣子假民調會很多」。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9日表示,柯文哲超車侯友宜時從來沒有質疑過民調的準確性,結果現在和侯友宜進入糾纏狀態,馬上開始說是「假民調」,這如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4年前參選總統的台詞,結果證明蓋牌是沒用的。
    2023/08/20 10:52
  • 帥氣男星難解心魔「不斷看見死去女友」 對空氣自言自語崩潰

    由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合演的新片《暗殺風暴》,型男張智霖在電影中扮演一位辦案天才,憑著蛛絲馬跡一路追蹤幕後藏鏡人,更不時要賣力瘋狂跑樓梯甚至跑酷追嫌犯,但他覺得最難的是必須在片中自言自語,因為張智霖飾演的角色總是看到死去女友的身影,更不時對著空氣講台詞,他笑說:「背台詞不難,但要對著空氣聚焦眼神講台詞比較困難。」
    2023/08/18 13:25
  • 《MOVING異能》最甜4金句! 趙寅成、韓孝周共譜「社內戀愛」

    動作奇幻韓劇《MOVING異能》16日一次上線第8、9集,也終於來到趙寅成的主場,與韓孝周共譜「社內戀愛」的臉紅心跳羅曼史,他還一次講出4句超浪漫台詞,讓觀眾看這對「超人夫妻」的互動都要被甜翻!韓孝周還親自暴露了這位「大叔系男神」私下的為人。
    2023/08/17 13:40
  • 回憶殺!「終極一家合體」幫汪東城慶生 黃小柔喊經典4字網全瘋了

    偶像劇「終極系列」轟動一時,捧紅許多如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藍心湄、黃小柔等明星,可說是許多80、90年代觀眾的青春回憶。今(14)日,黃小柔突然發文,驚喜合體汪東城、蔡函岑、藍心湄等人,更喊出戲裡經典「4字」台詞,瞬間讓網友們陷入回憶殺。
    2023/08/15 15:32
  • 貓的報恩真人版?她茫喊「被貓咪求婚」 醫秒懂:嚴重恐致死

    「小春、快去貓咪偵探事務所」,這麼一句耳熟能詳的台詞,出自吉卜力2002年的作品《貓的報恩(猫の恩返し)》,女主角因緣際會救下一隻險些被車撞的異瞳貓,沒想到竟意外被捲入一趟奇特的旅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也向家人透露,自己看到一堆貓咪向自己展示美容技巧之餘,還有向自己提議登記結婚的,經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是誤食毒菇所致。
    2023/08/1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