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VING異能》最甜4金句! 趙寅成、韓孝周共譜「社內戀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40
趙寅成、韓孝周在《MOVING異能》中譜出「社內戀愛」。(圖/Disney+提供)
趙寅成、韓孝周在《MOVING異能》中譜出「社內戀愛」。(圖/Disney+提供)

動作奇幻韓劇《MOVING異能》16日一次上線第8、9集,也終於來到趙寅成的主場,與韓孝周共譜「社內戀愛」的臉紅心跳羅曼史,他還一次講出4句超浪漫台詞,讓觀眾看這對「超人夫妻」的互動都要被甜翻!韓孝周還親自暴露了這位「大叔系男神」私下的為人。

更多新聞:BLACKPINK唯一!Lisa登IG富豪榜「業配價碼曝」 發文就買能房

 

《MOVING異能》海報上的「成為了彼此的人質」超浪漫。(圖/Disney+提供)

本週《MOVING異能》來到「回憶殺」片段,帶觀眾回溯趙寅成、韓孝周年輕時的愛情故事。原來韓孝周飾演的內勤要員李美賢受到上級指示,要以美人計靠近趙寅成所飾演國情院特務「金斗植」,並試探對方的祕密,卻發現背後潛藏著更大的陰謀,甚至可能會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儘管如此,意外相戀的兩人還是決定為愛情豪賭一把,在亂世中發展出一段淒美的愛戀,譜出純愛火花。《MOVING異能》劇中更是超甜金句不斷,包括「我成了他的人質」、「我一看到你的臉,就被你迷倒」,以及安慰愛人的「刻意的失敗,不是失敗」,還有海報上的「我們就這樣,成為了彼此的人質」,皆為全劇的「超人夫妻」浪漫橋段增色不少。

 
更多新聞: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導演割愛2關鍵 岡田將生嘗豆花皺眉了:嗯?

韓孝周奉命要接近趙寅成。(圖/Disney+提供)

除了浪漫金句,最新劇情中更徹底展現韓孝周的「敏銳五感」超能力,這項超能力除了讓韓孝周隔空就能聽到目標說話,瞬間能瞄準狙擊目標,更是她能成功「誘惑」趙寅成的關鍵,包括偷聽他的腳步聲以製造偶遇、在寧靜的夜晚中聆聽他的心跳聲、讓曖昧氣氛再飆升等,一幕幕甜蜜「社內戀愛」的畫面都讓螢幕前的觀眾忍不住看得臉紅心跳。

趙寅成飾演國情院最優秀的「黑色要員」金斗植。(圖/Disney+提供)

韓孝周、趙寅成都相當喜歡自己的角色,趙寅成更感謝編導對自己觀察入微,讓角色在很多細節上更相似於私底下的他,「我用自己的內心世界、性格塑造角色,雖然相信粉絲都有自己心中的『金斗植』應該有的樣子,但也希望大家也能用開放的心態來欣賞我詮釋的版本」。韓孝周受訪時也大讚私底下的趙寅成既貼心又溫柔,趙寅成則透露他與韓孝周的愛情戲非常動人,「但不能說太多,這是一級祕密!」Disney+韓劇《MOVING異能》每週三固定更新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MOVING異能#趙寅成#韓孝周#Disney+#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083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