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台詞 結果共1,154筆

  • 羅巧倫遭診斷「卵巢早衰」認了凍卵求子 療程暫緩主因曝光

    女星羅巧倫近期回歸《市井豪門》,演出名律師沈家怡,她表示最近回歸拍戲重拾自己最有熱情的工作,每天都很開心,儘管台詞有些很燒腦,但很高興自己一一破解。至於目前是否還有做「凍卵」的計畫?羅巧倫透露,現階段給自己學習放下,也先放鬆自己,「決定先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把現在的角色好好詮釋,如果有緣份再來執行也可以」。
    2023/06/13 19:19
  • 主導「萬湖會議」謀殺1100萬人 男星反派太入戲:身心煎熬

    奧地利男星菲利普霍賀麥爾在新片《淨化論》挑大樑,飾演二戰時期納粹德國國安部長「萊茵哈德海德里希」,也是謀殺1100萬猶太人「萬湖會議」的計畫主導者,片中一句台詞「猶太人不會自己消失,是我們讓他們消失」令人不寒而慄,以反派之姿勇奪奧地利羅米獎影帝大獎。
    2023/06/13 11:54
  • 火爆女邂逅隨遇而安男 世界觀點被顛覆「探索內心元素」

    皮克斯全新動畫《元素方城市》劇情描述脾氣火爆的「小炎」在邂逅隨遇而安的「水弟」後,顛覆她對於周遭世界的觀點,今(7)日曝光最新幕後花絮,揭開元素市不同元素之間的爆笑互動,以及層出不窮的雙關語。為女主角「小炎」配音的莉亞路易斯率先分享:「不同元素無法相容,當他們碰撞時實在有趣極了!」為「風老闆蓋兒」獻聲的女星溫蒂麥莉登康薇則透露,一連串為了元素市改變的雙關語台詞,讓她一見到自己的角色,就像是照鏡子一樣。
    2023/06/07 12:42
  • 《光露營就很忙了》張軒睿來了!林心如使喚做事 他喊「甘願啦」

    明星去露營,笑料百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體驗仙境露營區,唯一男丁張軒睿不停被姊姊們使喚,笑著喊心甘情願。林心如還自爆是電視兒童,廣告台詞倒背如流。
    2023/05/27 14:13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挖呀挖正妹老師「飯局照流出」! 網風向轉變:熟悉的她回來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靠著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迅速爆紅,因甜美長相和洗腦台詞被封為「挖呀挖老師」。豈料,她卻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許多人質疑她的精緻外貌全靠修圖跟濾鏡。近日,抖音上流傳黃老師與男性參加飯局的影片,她的模樣讓陸網的風向再轉變:「黃老師顏值還是能打」。
    2023/05/26 12:19
  • 專訪/《人選》胡瑋杰入行17年!見劇本沒台詞 悲吐真實心聲:我不重要

    還記得《華燈初上》的服務生「小豪」嗎?演員胡瑋杰脫掉黑白西裝,換上競選背心,在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化身阿龍黨工「阿龍」,迥異的造型讓不少劇迷第一時間沒認出他,
    2023/05/25 18:02
  • 「你累了嗎」爆紅!52歲蠻牛太太拋結婚喜訊 燦笑甜放閃尪

    你累了嗎?相信不少台灣人一定對「蠻牛」廣告詞有印象,女星蔡湘宜當年憑洗腦台詞知名度大開,還因此獲封「蠻牛太太」。52歲的她日前拋結婚喜訊,甜蜜同框丈夫喊「一起過日子」,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2023/05/15 11:17
  • 徐乃麟離席氣罵「不錄了」!再提唐從聖 草爺目睹喊話

    徐乃麟主持直播節目《麻將之星》,沒想到擅長動腦遊戲的他首集「翻車」,在最後北風圈輸給林真亦,讓林真亦抱走67萬高額大獎,但高分貝尖叫讓徐乃麟的頭超疼,一度想離席,甚至搬出經典台詞:「不錄了!不錄了!」做效果取悅觀眾。節目大獎豐厚,來賓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更喊出:「沒有通告費也要來上節目!」
    2023/05/13 11:12
  • 一定看過!「周星馳電影」排行大公開 經典台詞熟到都會背

    周星馳的電影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更是與同學聊天的話題之一,特別是那些經典的電影台詞,時常畫面裡的角色都還在上一幕,但你便已知道下一句台詞是什麼;而身邊也總是有個永遠接得到電影台詞的朋友,跟你大玩台詞接龍,這些都是刻在記憶中的經典!
    2023/05/13 10:05
  • 《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人選曝光 閻奕格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迪士尼經典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11)日公佈主角愛麗兒中文版配音,將由女星閻奕格擔綱,並由她獻聲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而全新版本歌曲也令閻奕格感受到「高難度」,她更大讚英文版女主角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演技太精采,讓她配音時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2023/05/11 17:26
  • UNIQLO小丸子母親節廣告!1動作見「母女完整獨白」惹鼻酸

    日本漫畫作品《櫻桃小丸子》是不少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因為台詞劇情貼切現實生活,至今仍是許多孩子心中最愛的卡通。今年母親節前夕,日本UNIQLO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只見小丸子和媽媽各自發日常牢騷,中間隔了許多內頁,全拿起來後的完整內容,讓許多人為之鼻酸。
    2023/05/11 14:05
  • 金正恩想開了? 北韓中學播《冰雪奇緣》教學生英文

    北韓長期嚴格管制外國媒體文化,若人民被發現觀看外國電影、穿外國服裝,將會受到嚴厲懲罰。然而南韓媒體報導,近日北韓官媒播出一部紀錄片,片中有一個場景是平壤的中學讓學生們觀看韓文字幕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還把片中角色的台詞寫在黑板上,來教導學生英文,引發外界關注,好奇北韓打擊外國文化的政策是否有變。
    2023/05/11 11:52
  • 《人選之人》台詞太寫實 黃健瑋夫妻「淚崩對話」引共鳴

    Netflix華語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全球上線後,觀眾好評不斷,連續十天霸榜Netflix台灣每日排行榜冠軍,更榮獲台灣週榜第一,今(10)日釋出《人選之人 - 造浪者》五大金句影片,重現劇中從逼哭眾人到熱血沸騰的經典名場面。  
    2023/05/10 13:17
  • 超寫實!《人選之人》22金句一次看 揭秘政治幕僚細節工作

    由謝盈萱、王淨、黃健瑋主演的Netflix華語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自上線後創造話題不斷,不只劇情流暢引人共鳴,全員演技也爆棚,更登上台灣每日排行榜冠軍,除了揭秘政治幕僚的細節工作之外,劇中更有22句血淋淋超寫實的台詞,不管是職場社畜,還是婚姻裡的夫妻都能深有同感。
    2023/05/08 15:50
  • 陸版《我的大叔》主演曝!趙又廷搭「國民妹妹」 網崩潰:別拍了

    韓劇《我的大叔》由韓國「國民妹妹」IU和演員李善均主演,兩人精湛的演技和劇中引人共鳴的台詞讓此劇大獲好評,而《我的大叔》厭世壓抑的氛圍,在一眾浪漫愛情劇中殺出血路,被譽為是「喪到極致的治癒神劇」。過去就曾傳出,中國大陸將翻拍陸版《我的大叔》,昨(6)日官方釋出海報和主演人選,消息曝光後卻引來許多網友負評:「不是什麼劇都能翻拍的......」
    2023/05/07 18:20
  • 《人選之人》細節做好做滿! 「埋梗2年」黨主席林月真臉書曝光

    Netflix劇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超夯,上架3天就登上全台冠軍,無論劇情、演員、台詞等都被讚非常用心,且融入政治、新住民、婚姻平權、環保等議題,深受觀眾喜愛;除了黃健瑋、謝盈萱、王淨等角色,由賴佩霞飾演的公正黨主席「林月真」也是核心人物,有眼尖觀眾發現,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臉書帳號,互相也有加好友,且埋梗長達2年,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2023/05/07 16:55
  • 《灌籃高手》3字台詞「錄音3hr」! 聲優親揭井上雄彥恐怖指導

    經典漫畫改編的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初上映以來人氣爆棚,不僅在日本、台灣、韓國、大陸等地都創下票房佳績,也即將登陸北美上映。不過這次上映日版配音員大換血,為主角櫻木花道獻聲的人氣聲優木村昴5日就上節目分享心境,原來上映前他被罵到狗血淋頭,錄音時還因為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完美主義,一段只要3個字的台詞竟花了3小時!
    2023/05/06 13:05
  • 《車貞淑醫生》誤食韓藥得肝炎 韓醫協會發公文抗議

    韓劇《車貞淑醫生》開播至今收視率不斷攀升,笑中帶淚劇情備受觀眾喜愛,但才開播沒多久引發爭議,台詞將來路不明的藥與韓藥連結在一起,引起南韓韓醫師協會不滿。
    2023/05/04 14:36
  • 串流收入難過活!好萊塢編劇1.1萬人罷工

    美國的罷工潮持續延燒,最新一波,全球的觀眾恐怕都受影響。週二,好萊塢1萬1千多名編劇人員發起大罷工,訴求調漲薪資,並監管AI。隨著影視作業停擺,最先衝擊到需要因應時事、用到大量腳本的脫口秀等深夜節目。美國上一次在2007年的編劇大罷工,持續了100天,經濟損失超過20億美元;當時,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正在拍007系列電影,就因為沒有人寫劇本,必須自己想台詞!
    2023/05/03 19:46
  • 宋慧喬奪百想視后!嗨喊「我拿獎了涎鎮啊」 朴恩斌激動爆哭

    南韓演藝圈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昨晚(28日)舉辦頒獎典禮,最受注目的視后獎項由「黑暗榮耀」宋慧喬拿下,一上台就用經典台詞說「涎鎮啊,我拿獎了」,讓全場掌聲不斷!這回頒獎還有一大亮點,男神許光漢成為台灣首位登上當地三大影視獎項舞台的藝人,同台李帝勳頒獎,大秀韓文。
    2023/04/29 14:37
  • 鳳小岳理平頭「新曲飆閩南語」 7歲兒演MV萌問:能上YouTube嗎?

    台英混血藝人鳳小岳,近期跨足歌壇發表全新單曲,除了找來7歲兒子合拍MV,還挑戰閩南語歌詞滿足心中的本土魂;另一位同樣在語言上有全新突破的曾少宗,首度用日文演出日劇,還在台詞中穿插中文和閩南語,讓人印象深刻。
    2023/04/28 18:25
  • 翻拍!泰《那些年》保留經典台詞、戳筆 《消失的情人節》日角色對調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年在台灣上映獲得亮眼成績,國內外總票房達12億,現在也被泰國改編翻拍,這個月就要上映,編導九把刀看完預告大讚「有拍出泰國自己的情調!」另外,《消失的情人節》日本翻拍版預告也出爐。
    2023/04/23 20:24
  • 《疫起》口碑爆棚燒到政壇! 蘇貞昌包場帶「兩代防疫團隊」觀影

    國片《疫起》上映後好評不斷,除了王柏傑的表現被盛讚,曾敬驊與項婕如飾演的醫護情侶,精采表現讓人動容,特別是2人在分隔兩棟的天台上,對彼此深情打氣與喊話的戲,哭濕了觀眾好幾包衛生紙,項婕如一句台詞:「雖然我現在不在你身邊,可是我要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你還有我,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讓觀眾十分揪心。
    2023/04/20 12:47
  • 體育主播是賽事的靈魂

    你印象中曾記得那些體育主播的經典台詞嗎?『旱地拔蔥』、『小帳加一』、『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Hasta La Vista』,還有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郭泓志在8局下半挨了韓國隊一發2分砲,最終中華隊2:3輸掉比賽,徐展元在轉播台上展現真性情,眼眶泛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除了感動台灣所有球迷,也被網友封為『愛國主播』。這些有趣的經典台詞,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讓球賽變得更刺激精采,同時也加深球迷因過程高潮迭起造成情緒的起伏。
    2023/04/19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