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主播是賽事的靈魂


發佈時間:2023/04/19 09:00

你印象中曾記得那些體育主播的經典台詞嗎?『旱地拔蔥』、『小帳加一』、『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Hasta La Vista』,還有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郭泓志在8局下半挨了韓國隊一發2分砲,最終中華隊2:3輸掉比賽,徐展元在轉播台上展現真性情,眼眶泛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除了感動台灣所有球迷,也被網友封為『愛國主播』。這些有趣的經典台詞,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讓球賽變得更刺激精采,同時也加深球迷因過程高潮迭起造成情緒的起伏。

今年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球場、電視機前大家聲嘶力竭吶喊到燒聲,不論在那談的都是棒球,因為每一場都是關鍵,國人期待中華隊能晉級8強前進東京巨蛋,雖然事與願違,但當下為中華隊每一位球員奮力拚搏的畫面依然歷歷在目,但大家是否曾想到在電視前轉播球賽的靈魂人物,他們穿針引線的連結賽事,專業分析,讓我們更清楚了解球隊、球員及賽事數據的人就是體育主播。
用精采賽事翻轉說話力
TVBS全新營隊體育小主播營特別為孩子安排5天體驗加上學習的豐富旅程,從聲音變化球、表達球壘打、溝通三對三等,學習自信表達的說話技巧,透過聲音、口語表達專業講師及主播的授課,讓孩子勇敢上台,不畏懼表達。透過球評、主播讓大家認識球場,感受不一樣的體育饗宴,最後來到TVBS攝影棚播報一則精彩賽事新聞,充實的5天學習歷程,不但增加體育知識,也學到如何說出一場精采賽事的能力。
跟自己比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前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球員鈴木一朗曾說:『要比較的人永遠是自己』許多人凡事都愛比較,且只想跟別人比較,但事事比較只會阻礙自己前進。這也是鈴木一朗能成為最優秀的職棒選手,他以身作則永遠跟自己比,就算只是微不足道的進步,都能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
 
『TVBS體育小主播營』透過課程讓孩子學會更多的新知識、新技巧及新朋友,在享受這趟的體驗之旅後,持續不斷的練習進步,在未來一定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TVBS體育小主播營
活動官網:https://sportcamp.tvbs.com.tw/
報名網站:https://pse.is/43tjk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語表達#自信#上台恐懼#發音咬字#TVBS#主播#體育賽事#體育主播#TVBS體育小主播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698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