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人選曝光 閻奕格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7:26
閻奕格受邀擔任《小美人魚》主角愛麗兒中文版配音。(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閻奕格受邀擔任《小美人魚》主角愛麗兒中文版配音。(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迪士尼經典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11)日公佈主角愛麗兒中文版配音,將由女星閻奕格擔綱,並由她獻聲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而全新版本歌曲也令閻奕格感受到「高難度」,她更大讚英文版女主角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演技太精采,讓她配音時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更多新聞:賭王千金有孕?寬鬆吊帶褲藏不住 網笑:一看就是懷孕了

 

閻奕格獻聲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出身於音樂世家的閻奕格,過去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鳴驚人,並創下五戰五勝的紀錄,一戰成名的她更獲得「閻羅王」的封號,並奪得《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總冠軍,曾入圍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類最佳演唱獎,以及流行音樂類最佳新人獎,除了發光發熱的歌唱生涯,她也參與過音樂劇及舞台劇演出,扎實且強大的表演基底,因而雀屏中選擔任愛麗兒的中文配音。

更多新聞:賭王千金有孕?寬鬆吊帶褲藏不住 網笑:一看就是懷孕了

 
閻奕格表示,小美人魚是自己從小到大最愛的迪士尼公主,謙虛的她接到獲選通知時完全不敢置信,深感非常幸運及感恩,不過閻奕格也坦言,這次全新版本的歌曲真的是「超級高難度」,是遠較於原版規模更為龐大的編制,且所有能飆高音的部分全都要飆上去,長音甚至還拉到快暈倒,但也讓她唱得很過癮。同時,閻奕格也大讚海莉的版本「很有勇氣」,和原版的唯美大相徑庭卻各有千秋。

閻奕格。(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最後,閻奕格談到擔任愛麗兒中文配音,她直稱是「美夢成真」,且仍不忘再度讚揚海莉貝利:「她會讓你眼睛一亮,絕對會跪著聽完!」另外,閻奕格也大透露,《小美人魚》是一部滿足所有感官的電影,視覺色彩和演技歌聲都精彩的無話可說。《小美人魚》將於5月25日(四)搶先美國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閻奕格#《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主題曲#〈嚮往的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20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