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甜甜「兒子」驚傳入院開刀 弄出一攤血現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1:14
郭忠祐在八點檔中飾演小甜甜的兒子。(圖/翻攝自郭忠祐臉書)
郭忠祐在八點檔中飾演小甜甜的兒子。(圖/翻攝自郭忠祐臉書)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現在在《市井豪門》中,飾演小甜甜兒子的男星郭忠祐,近日被民眾目擊前往醫院進行手術,不過從動態上卻看不出來任何異樣,對此,郭忠祐獨家向《TVBS新聞網》坦承自己在3月底因為鼻子長期阻塞,去動了「鼻中隔微創矯正手術」、「雙側前後鼻閥重建手術」、「內視鏡雙側鼻甲微創重建手術」、「右側功能性鼻竇內視鏡手術治療」,總共4種手術,原本以為只是小手術,沒想到術後疏忽醫生的話,在家大血崩,當場嚇壞。

更多新聞:假包爭議延燒!張惠妹準小叔找代購也被騙 親解背後內幕

 

郭忠祐鼻子開刀治療過敏。(圖/時代創藝提供)

郭忠祐因為鼻子過敏關係,導致很容易假性感冒,也影響到唱歌,會去開刀主因,「好像很難唱歌,越來越影響,平常舒服的共鳴點,快要唱不到,好像不能再忽視」,不過先前為了解決鼻子問題,他只要有誰推薦醫生,就跑去看,他透露:「光中藥吃很多、中藥房、密醫、喝水藥、耳鼻喉科,都看了好幾家,有一陣子給神醫看,確實有改善,弄完比較舒服,但久了又開始不舒服。」而且很多都沒有健保,還曾一次買一年份的藥,就花3萬6千元,加加總總超過6位數。

更多新聞:才剛開完北流!Ozone哲言無預警單飛 因「這件事」爽翻天

 
郭忠祐跟馬國畢、小甜甜飾演一家人。(圖/翻攝自郭忠祐臉書)

這次透過戲劇製作人介紹,郭忠祐決定再給自己鼻子一次機會,被問到開刀緊不緊張,他笑說:「期待大過於緊張。」開刀後他也沒有特別腫脹,只有因為被塞敷料所以不舒服,如今過了一個多月,他坦言還沒有恢復到完全,但睡眠品質改善,黑眼圈也消淡很多,以前很常缺氧也改善,提到最大的改善,他透露台南家門口,媽媽其實有種植一些植物,但開刀完回家,一走到門口,想說怎麼有這麼香的味道,媽媽就跟他說:「就是門口的桂花,而且已經種很久了。」他才意識到,過往回家根本都沒有聞到,就知道鼻子有多通暢。

只不過可能因為過程太順利,卻也讓郭忠祐高估傷口,某一次上節目想說應該沒太大問題,用了全力衝刺跑步比賽,沒想到,回家有3到5天,只要擤鼻涕,都會出現血塊,「有一次還擤出滿滿的血塊,整個手掌都是血,像是一把仙草凍」,這讓郭忠祐嚇到不敢忽視傷口,連重物都不敢提,就怕傷口再度崩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忠祐#八點檔#市井豪門#綜藝大集合#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4561

0.6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