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家企鵝妹」上線!頭戴新裝備超正 網大讚:最頂村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08:38
企鵝妹戴上客家斗笠,完美駕馭「採茶妹造型」。(圖/翻攝自「@Jinnytty」Twitch)
企鵝妹戴上客家斗笠,完美駕馭「採茶妹造型」。(圖/翻攝自「@Jinnytty」Twitch)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的徒步環島挑戰,已經進入第16天的時間,而她在昨(10)日從新竹竹北走至苗栗頭份的旅途中,正巧遇見了1名等候多時的「阿北」,且對方更大方地展現地主情誼,贈送一頂客家採茶妹在戴的花布斗笠。沒想到,「客家企鵝妹」一亮相之後,立刻被網友們大讚「最頂村姑」。

企鵝妹收到客家斗笠後,立刻開心地戴到頭上。(圖/翻攝自「@Jinnytty」Twitch)

 
企鵝妹在昨日行經苗栗某自行車道時,遇上了1名舉著字卡的阿北,且他特別在字卡上用英文寫下:「這是要送給妳的一頂客家風格帽子,歡迎妳來到『苗栗國』。」阿北在介紹完之後,便把手中的藍色碎花斗笠遞給企鵝妹,並貼心強調這頂斗笠不論大晴天、雨天都能派上用場。

企鵝妹戴上斗笠後的造型,被網友們大讚是「最頂村姑」。(圖/翻攝自「@Jinnytty」Twitch)

企鵝妹收下禮物後,立刻開心地把斗笠戴在頭上,結果「客家企鵝妹」的造型曝光後,立刻獲得網友們大讚,「帽子單看很普通,企鵝戴了變好漂亮可愛」、「最頂的村姑」、「這造型太可愛,他們真幸運」、「剛好今天又綁辮子,客家妹」、「好看欸,果然顏值高好搭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企鵝妹#Jinny#柳允進#企鵝妹環島#苗栗頭份#斗笠#客家#村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6

0.1398

0.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