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曝3歲兒蔡波能聽不到!憂恐「失聰」 急動手術現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09:23
蔡波能經常聽不到,緊急動手術。(圖/翻攝自二伯YouTube)
蔡波能經常聽不到,緊急動手術。(圖/翻攝自二伯YouTube)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婚後育有2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不過,近來發現每次和蔡波能對話,他都只會回1個字,原以為是假裝沒聽見,事後就醫檢查才發現恐面臨「失聰危機」準備動手術。

談及為何發現兒子聽力出狀況,二伯在個人YouTube頻道透露,起初是發現每次和蔡波能說關電視或吃飯,對方卻總是大聲回「蛤」或追問「你說什麼」,或是會靠近一點聽內容,原本以為兒子是故意裝沒聽到。

 

蔡波能總是大聲回「蛤」。(圖/翻攝自二伯YouTube)

二伯說,重新講一遍後,蔡波能是能聽到內容,但還是決定先去耳鼻喉科檢查,醫師最早認為可能是因為感冒造成耳內積水,等感冒恢復後,應該會康復,但經過3個月仍未改善,研判中耳炎恐影響兒子聽力。

經過進一步檢查發現蔡波能耳咽管尚未發展完成,才導致積水排不出積在裡面,醫師建議轉大醫院檢查。於是夫妻倆決定讓兒子能動手術治療,看起來非常緊張的蔡波能,最後手術非常成功,聽力也逐漸恢復,持續觀察半年再回診。

 
蔡波能經常聽不到爸媽的話。(圖/翻攝自二伯YouTube)


二伯也透露,有人分享自己也是兒時遇到此狀況但未就醫,最後影響聽力一輩子,以自身經驗提醒家長們,若發現孩子與蔡波能發生相似的狀況,怎麼叫都沒反應,可以多觀察,盡早去醫院治療,避免失聰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蔡阿嘎兒子#蔡波能#兒子#YouTuber#二伯#失聰#聽不到#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7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