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奶1杯10元!蔡阿嘎「喝到想哭」曝地點 網震驚:也太佛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08:37
蔡阿嘎在苗栗喝到10元奶茶。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在苗栗喝到10元奶茶。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台灣首位雙頻道飆破百萬訂閱的網紅、YouTuber蔡阿嘎,經常製作與台灣各縣市旅遊景點以及美食小吃相關的主題影片,他日前也透過臉書分享1件令他感到震驚的事,那就是買到1杯10元的珍珠奶茶。他接著表示,後續也會公開該趟旅程的短片,更開心的稱自己為「撿便宜大師」。

蔡阿嘎認為奶茶只賣10元非常不可思議。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近年來房價、物價紛紛飆漲,而蔡阿嘎9日在臉書發文提到,他日前到苗栗拍片時才發現,當地居然還有機會找到1杯只賣10元的珍珠奶茶,要不是親眼見證如此不可思議的畫面,他完全不敢相信。面對售價感人的珍珠奶茶,蔡阿嘎直呼「還蠻好喝的耶!」經詢問老闆後得知,老闆並沒有聘請員工幫忙,親力親為且薄利多銷。

蔡阿嘎與妻子「二伯」。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從畫面中能夠看見,蔡阿嘎手上拿著的為小杯珍珠奶茶,老闆則是在店外擺上傳統小攤子,至於各式各樣的飲料、甜品皆清楚標價,其中珍珠奶茶更有小、中和大杯可以選擇,價格分別是10元、15元以及20元。而其他品項還包括紅茶、沙冰、綠豆湯、豆花、燒仙草等,全部都非常便宜。

蔡阿嘎與妻子「二伯」。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貼文曝光後,短時間內掀起網友熱議並留言,「阿嘎推薦的都很古早味」、「這間我記得阿滴日常有去」、「不敢相信~價格也太佛心了吧」、「好喝!苗栗的小吃也好吃」、「超懷念的,以前回外婆家都會去買來喝,豆花也好吃」、「老闆老闆娘人都很親切」、「我喝過,真的好喝又便宜」、「去苗栗一定要去喝」、「花50塊喝到的容量比台北多很多」、「身為苗栗人居然不知道有這個」、「真的很佛心的店,我每個禮拜都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二伯#苗栗#10元#奶茶#蔡桃貴#蔡波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120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