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如芸「歸還婚戒」斬斷19年婚 吐揪心內幕:沒再流過一滴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20:58
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豪門婚。(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豪門婚。(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婚姻結業式2》今(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領軍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田中千繪、張天霖、王以路、廖妹仔、茵芙、Derran、高伊玲、許乃涵等堅強陣容出席。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談到歸還婚戒的一段戲碼,感慨說:「我演這一段很有感觸,婚戒代表承諾,而歸還婚戒就是代表這一切都結束了。」

更多新聞:江俊翰為副業賣命!送貨「自撞安全島」6顆氣囊全爆 慘賠40萬

 

何如芸(右一)人生如戲,跟角色一樣有歸還婚戒的經歷。(圖/華視提供)
何如芸人生如戲,角色的婚姻也跟自己一樣被第三者介入,劇中她將婚戒還給老公陳慕義,這場戲讓何如芸內心百感交集,對她而言婚戒代表誓言、承諾,在歸還的那一刻形同婚姻的正式終結,她坦言:「我在人生中做這件事,其實百感交集,歸還的是十幾年的情份、十幾年的真心,是很錐心的事,但我歸還後沒再為這段婚姻流過一滴淚。」

更多新聞:「三片吐司」久違合體!蔣偉文自爆當年秘辛 竟與「徐若瑄」有關

左起、夏如芝、謝祖武、張本渝、張天霖劇中發生感情揪葛。(圖/華視提供)
 
 
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則發展出難解的三角戀情,夏如芝戲裡突破尺度與謝祖武拍激烈床戲,夏如芝笑說:「我全裸面對謝祖武,全場只有謝祖武看到,但他沒有在專注我的正面。」謝祖武打趣表示:「我們坦誠相對,像是楊過、小龍女練功一樣,演出的時候認真,一收工就轉頭很尷尬。」《婚姻結業式2》將於3月12日晚間8點公視臺語台、晚間10點華視頻道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姻結業式#何如芸#離婚#謝祖武#張本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4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