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跑夜店壞壞「卡到陰」 翻白眼全身癱瘓!持利叉猛插脖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04
邪靈附體而精神崩潰的女孩出現幻覺,拿叉子威脅鬼娃不要靠近。(圖/威視提供)
邪靈附體而精神崩潰的女孩出現幻覺,拿叉子威脅鬼娃不要靠近。(圖/威視提供)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新作《駭人骨娃娃》,片中女學生莎拉與朋友去夜店狂嗨,意外撿走路上的一隻骨董娃娃,一行人開始集體卡到陰,不僅出現幻覺,莫名長怪斑,更驚見接二連三被邪靈附體的衝擊畫面,更有鬼娃扒嘴翻白眼全身癱瘓、如「人血榨汁機」般拿鋒利叉子猛插脖子自刎的鏡頭,令人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湯姆克魯斯遭爆戀上小14歲拉丁天后 帶私人招待所共度假期

 

卡拉康普拉飾演女學生莎拉,接到朋友蕾貝被鬼娃纏身的求救電話。(圖/威視提供)

該片由童星出身的新生代演員卡拉康普拉(Carla Campra)主演,片中飾演就讀修女學校的故事女主角莎拉,與同學蕾貝去夜店喝茫嗑藥,被朋友丟包只好搭亂便車回家,意外撿走一隻會連續嫁禍的骨董娃娃,成為「鬼娃莫妮索」的新寄主,卡拉康普拉笑言自己本身就是鬼片忠實粉絲,演起來非常享受其中:「我很享受奔跑和尖叫!對於喜歡恐怖片的人來說,就像是美夢成真一樣,這是一部超級讚的電影!」

更多新聞:女星自爆「容貌焦慮」臉部動刀19次 狂砸800萬整形

 
 陶瓷人型娃娃造型的鬼娃莫妮索找到新寄主,開啟接二連三的索命詛咒。(圖/威視提供)

而劇本則取材自19世紀流傳的都市傳說,舉凡在路上遇到穿著白紗的聖餐女孩,都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擅長執導恐怖電影的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結合此民間傳說與作祟鬼娃,讓故事主人翁與朋友相繼中邪,電影開頭一場「擁有骨董娃娃莫妮索」的姊妹,慘遭鬼娃纏身,不僅妹妹受不了幻覺折磨上吊自殺,姊姊更當著男友面前如「人血榨汁機」般拿叉子猛插脖子自刎,瞬間血漿噴發。

莎拉(中)誤撿路上娃娃,朋友連帶遭殃,一行人試圖解開鬼娃詛咒。(圖/威視提供)

電影《駭人骨娃娃》劇情描述,剛搬來的年輕女孩莎拉(卡拉康普拉 飾)在閨密蕾貝(艾娜基尼奧內斯 飾)的邀請下,一起到夜店玩耍,回程搭車時卻差點撞上一個穿著聖餐白紗的女孩,一行人下車察看,只在附近草叢找到一個骨董娃娃,莎拉出於好心把娃娃撿回家替失主保管,然而,莎拉把娃娃帶回家後,一行人陸續身體莫名長出斑痕、開始出靈異幻覺、所到之處猶如鬧鬼般接二連三的纏著他們不放。該片將於5月2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駭人骨娃娃》#女學生#夜店#卡到陰#壞壞#翻白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2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