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之人》細節做好做滿! 「埋梗2年」黨主席林月真臉書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7:11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中飾演公正黨黨主席,真的有創角色臉書。(圖/翻攝自臉書)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中飾演公正黨黨主席,真的有創角色臉書。(圖/翻攝自臉書)

Netflix劇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超夯,上架3天就登上全台冠軍,無論劇情、演員、台詞等都被讚非常用心,且融入政治、新住民、婚姻平權、環保等議題,深受觀眾喜愛;除了黃健瑋、謝盈萱、王淨等角色,由賴佩霞飾演的公正黨主席「林月真」也是核心人物,有眼尖觀眾發現,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臉書帳號,互相也有加好友,且埋梗長達2年,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劇中林月真主席真的有臉書,不少網友前往朝聖。(圖/翻攝自林月真臉書)

更多新聞:《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有眼尖網友發現,公正黨黨主席林月真竟然真的有角色臉書,且2年前就有發文,其中一則就是劇情中出席新住民早餐會時,遭到新住民的博美咬傷那一集,後來她親自拜訪該名新住民關心狗狗,更拍下合影留念,還在臉書寫下「我承諾推動新二代母語教育」,完全是劇情重現。

《人選之人-造浪者》熱播中。(圖/Netflix提供)

林月真的好友名單有幕僚陳家競、蔡易安、張亞靜等人。(圖/翻攝自林月真臉書)

更多新聞:只是打噴嚏!男星「閃過人生跑馬燈」舊疾復發:未來一片黑暗
 

更有趣的是,林月真臉書好友名單,就是劇中的幕僚們,包含由潘綱大飾演的熱衷社運的「蔡易安」、黃健瑋飾演的公正黨文宣部主任「陳家競」,以及青年黨工張亞靜等,而劇中陳家競因過度投入工作常跟老婆有嫌隙,最後臉書大頭貼換上與老婆、小孩的大頭貼,跟劇情呼應,被大讚有趣又細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選之人-造浪者》#賴佩霞#潘綱大#謝盈萱#黃健瑋#王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