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苦練唱跳連2年落選《浪姐》 淚認「做夢哭醒」:強烈無力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4:23
大陸女星劉美含女團出身,卻連兩年落選《浪姐》。(圖/翻攝自劉美含微博)
大陸女星劉美含女團出身,卻連兩年落選《浪姐》。(圖/翻攝自劉美含微博)

大陸人氣綜藝《乘風2023》(《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播出後再度引起討論熱潮,代表出賽的台灣女星徐懷鈺、Ella、賈靜雯等都成為關注焦點,然而卻有人不得其門而入,團體出身的女星劉美含6日發文表示自己連2次去徵選都落榜,遺憾表示「期待和熱情撒落一地」。

劉美含透露得知落選曾做夢哭醒。(圖/翻攝自劉美含微博)

 
更多新聞:賈靜雯《浪姐4》獻唱!遭網酸僅眼睛享福 本尊高EQ回應曝

劉美含透露連續2年去《浪姐》面試,表示自己休息的時候就去舞房流汗,唱跳都有在偷偷精進,去年面試失利,今年面試前早早開始做功課,更寫了2000字的問答來演練題目,提前開始設計初舞台,甚至求神拜佛許願能夠獲選,拜完佛走到咖啡廳還看到寫著「乘風破浪」的卡片,認為是吉兆,但仍收到老闆傳來沒有通過的消息。

她雖然平靜回覆老闆幾個表情符號,就繼續忙別的事,但當天半夜卻作夢哭醒了,劉美含感性說「我做了一個關於『失而復得』的夢。夢裡我與一位老奶奶冰釋前嫌,其實是個色彩斑斕而溫暖的夢,但我居然由嗚咽轉為嚎啕。醒來,窗外的大雨像較勁也像共勉,於是我們齊聲痛哭了好久。」

 
劉美含近年專注拍戲,在《卿卿日常》中古靈精怪又搞笑,令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劉美含微博)

更多新聞:Ella《浪姐4》初舞台奪冠!靠神曲掀回憶殺 賈靜雯豔壓全場

她表示自己已經嚮往《浪姐》很久了,因為比起專業技能,這個舞台是個展現女藝人人生狀態、個人魅力的場合,但再次落選後,感覺到強烈的無力感,即使被朋友安慰「已經很努力了」,仍覺得像收到好人卡一樣,沒有實際幫助。

不過調適了1個多月,終於能把這段心路歷程公開說出,「我覺得,大聲說出『想要』不丟人。」粉絲也鼓勵她:「期待下一季有妳」,甚至為她抱不平,表示「連女團出身都上不了,不合理」,而她近年集中火力拍戲,戲劇作品有《大宋少年志》、《暗戀橘生淮南》、《卿卿日常》等作品,頗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美含#浪姐#乘風破浪的姐姐#落選#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195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