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書宏認跟周曉涵「最熟悉陌生人」 幻想親密互動:有點害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3:24
劉書宏和周曉涵相隔4年再合作,坦言「有點害羞」。(圖/TVBS)
劉書宏和周曉涵相隔4年再合作,坦言「有點害羞」。(圖/TVBS)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加入生力軍,型男劉書宏飾演飯店總經理「強尼」,一出場就出題考驗員工周曉涵的能耐,對女方機伶的反應感到滿意,將她列入晉升的面試名單,飾演總經理的他對細節很要求,更透露平時住飯店會在意早餐、有景緻的廁所和好睡的床。
 

劉書宏在《加油喜事》飾演飯店經理。(圖/TVBS)

更多新聞:影音/王彩樺《加油喜事》哭求夫原諒 李興文嘆:家人都在一輛囚車上

 

劉書宏透露曾在飯店吃過限定版早餐是龍蝦粥,讓他印象深刻,但也笑認:「飯店本身不便宜啦!」,除了「吃得好」同時也在乎「睡得好」,強調:「床非常非常重要,房間不大沒關係,床一定要好睡,不然很扣分。」 

戲裡的霸總強尼是個將工作、生活平衡得很好的完美人物,今年36歲的劉書宏透露本來常靠健身、運動紓壓,年過30後,也開始會約朋友小酌,用聊天的方式抒發心情和壓力,飾演強尼給劉書宏不少啟發,希望自己也能朝這個目標前進,將工作、生活分配得很恰當,繼續帶給大眾更棒的表演。

劉書宏飾演的飯店經理強尼,是一個將工作生活平衡很好的完美人物。(圖/TVBS)

 
更多新聞:影音/艾成下週迎41歲冥誕 王瞳直播拭淚:是夢嗎

而時隔4年二度合作周曉涵,笑稱2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劇中劉書宏因欣賞女方,2人有不少互動,還劇透會有場幻想戲,讓他拍攝時有點害羞,賣關子要大家好好期待;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加油喜事#劉書宏#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0784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