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BL男神TayNew來台撩記者「夠帥嗎」 許願想去九份猴硐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5:06
泰國BL男神TayNew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趙世平攝)
泰國BL男神TayNew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趙世平攝)

泰國BL劇《深藍之吻》人氣組合Tay(林陽)、New(鄭明心)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7)日出席行前記者會,透露這次是第3次來台,每次來都覺得很開心跟親切,這次一到就先去吃鼎泰豐,對「有包蝦仁」的小籠包讚不絕口,更笑說粉絲送太多美食,讓他們吃到有點罪惡,「感覺該運動一下消耗卡路里。」

TayNew已經是第三次來台灣,已經十分熟悉。(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超狂!台灣女大胃王晉級世界8強 打破高懸24年紀錄「日本人驚呆」

Tay、New從2016年開始4度搭檔,將再次攜手演出泰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New演出原版日劇中「魔法師」的角色,問及如果有魔法師的能力想做什麼?New說:「我想知道每個人在想什麼,也想聽聽看記者們覺得我們夠帥嗎?」

Tay則說如果有魔法師的能力,最想搞清楚自己在想什麼,「有時候我的想法很複雜,所以想聽聽自己的心聲,如果聽懂自己在想什麼,生活會比較簡單」,Tay還笑說不想聽New的心聲,「因為他什麼都講完了。」

New(左)透露想去猴硐,Tay想去九份走走。(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小周慧敏」愛相隨!蕭秉治鬆吐「結婚進度」 拖好兄弟下水

 

至於最想演什麼角色?Tay表示沒試過科幻型的特效電影,像漫威電影的「奇異博士」是最想挑戰的角色,如果是反派的話則想演「洛基」,而New希望演出富豪英雄「鋼鐵人」,反派則想挑戰高難度的「小丑」。

他們對台灣已相對熟悉,大部分知名觀光景點都聽過、去過,問到如果來私人旅遊想去哪裡,Tay透露還沒去過九份,聽說風景很漂亮,而身為貓奴的New則想去猴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ayNew#泰星#BL男神#《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深藍之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