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周慧敏」愛相隨!蕭秉治鬆吐「結婚進度」 拖好兄弟下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4:23
蕭秉治昨(6日)到高雄巨蛋舉行「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昨(6日)到高雄巨蛋舉行「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昨(6日)到高雄巨蛋舉行「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後,他在後台以他最愛的可樂堆成可樂塔慶功。而相戀3年多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也在台下愛相隨,問及好兄弟鼓鼓呂思緯大方認愛大元,他驚訝表示:「我以為他結婚,後來仔細看是放閃。」至於自己會比他快踏入婚姻嗎?他則認為鼓鼓會先踏入禮堂,他依然以事業為重。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將當爸!爬天梯驚見「超玄巧合」:一切像是注定

 

蕭秉治希望能站上台北小巨蛋。(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蕭秉治克服了兩大恐懼,一是懼高、二是和女舞者互動:一是站3米高的璀燦鑽石光塔演唱〈不留活口〉霸氣開場,怕高的他笑說:「機關都出來了只能硬上,北流第一次站上去很怕,而且演唱會呈現的效果真的蠻好看,所以繼續保留,高流時有比較不怕了。」在與火辣女舞者互動時,為了呈現最好看的演出,他決定大膽豁出去,從害羞的〈Sugar daddy〉變成霸氣的〈Sugar daddy〉。

更多新聞:專訪/曾與《超偶》謝博安齊名!張龍驚人近況曝 認了爆紅大頭症

 
蕭秉治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結束「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高雄場演唱會後,除了海外演出外,蕭秉治已寫了40首歌,不過求好心切的他,期望明年發專輯後,再和歌迷衝台北小巨蛋,他感謝地說:「謝謝你們,讓我從凡人到狂人,到站上小巨蛋的男人!」期待接下來和歌迷小巨蛋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秉治#高雄巨蛋#鼓鼓#大元#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9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