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no、林萱瑜「不打不相識」 未婚夫JUNIOR成共同話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6:22
Gino和林萱瑜在《天道》飾演夫妻。(圖/三立提供)
Gino和林萱瑜在《天道》飾演夫妻。(圖/三立提供)

三立八點檔《天道》播出後討論熱度高,在網路溫度計討論度是排行第一名之外,收視更衝到全台第一,接下來的新角色也陸續登場,Gino這次在劇中飾演醫美集團繼承人,個性聰明善良,但自戀又毒舌,和他關係發展最密切的是林萱瑜,她飾演被栽培成名媛的孤女,外表是小白兔,其實卻是可以鬥智鬥巧的小狐狸。

Gino在劇中飾演毒舌又自戀的富二代。(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王思佳砸90萬代購遭疑假包!挨酸「幹嘛不去專櫃」關穎揭主因

Gino過往拍過許多偶像劇,認為八點檔和偶像劇不同,各有好看的地方,現在八點檔也越來越精緻,接下《天道》時就知道要就知道要軋前後兩檔的戲,直言很信任劇組時間上調配,經紀公司也很貼心,為他安排保母車24小時接送,一上車就可以休息,他笑說「很辛苦,但有大牌的感覺也不錯。」

Gino笑說自己是富二代專業戶,這次林子昇這角色是他演過「最富有」的富二代,有龐大資源與背景,他第一次演戲穿上三排釦西裝,至於角色自戀部分,他笑說:「我個人可不自戀,走在路上我不會看到玻璃櫥窗就撥頭髮。」

林萱瑜在劇中嫁給Gino後,將面臨婆媳問題。(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曾主持imB詐騙春酒!唐從聖認了「跟主嫌有交流」 鬆口藝人難處

 

這次搭檔林萱瑜,他表示兩人之前沒私交,但卻和劇中一樣是不「打」不相識,所謂的打竟是「打麻將」,多次在不同朋友的麻將局中碰面,但不常聊天,因此這次合作共同話題就是麻將,而JUNIOR也是共同話題,笑說:「JUNIOR拍戲還演過我兒子,算是有一定熟識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道#林萱瑜#Gino#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61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