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6:07
查農來台客串台劇,趁拍攝空擋品嚐美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查農來台客串台劇,趁拍攝空擋品嚐美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近日客串台劇,今(7)日官方釋出查農拍攝空檔時,品嚐台灣美食的幕後影片,還小秀一句台語說「我愛你」,親和力十足,查農・桑提納同庫因電影《模犯生》中「阿班」一角在亞洲爆紅,累積不少台灣粉絲,這次特別受邀客串,演出劇中雙胞胎弟弟——楊宇,在曝光的「翹班特輯」中,除了幾乎全程用中文互動,還用毛筆寫出角色中文名字,展現多元才華。


 
查農收到彭千祐和宋芸樺手畫他的雜誌封面照當見面禮。(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更多新聞:泰BL男神TayNew來台撩記者「夠帥嗎」 許願想去九份猴硐
 

曾敬驊、宋芸樺各自以毛筆畫出題目讓查農猜,曾敬驊畫的幾題「榴槤」、「薩克斯風」,宋芸樺畫的「臭豆腐」都很順利答對,唯獨宋芸樺畫的查農Q版肖像讓他看得一頭霧水,困惑表示「怎麼知道誰呢?」公佈答案知道是自己後,還開玩笑吐槽「我不喜歡這個」,笑翻全場。
 

查農體驗玩骰子遊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更多新聞:「小周慧敏」愛相隨!蕭秉治鬆吐「結婚進度」 拖好兄弟下水

 
另外,他還體驗了「麻將摸牌」、「擲骰子」,其中猜花色的環節讓查農傷透腦筋,笑說每個都長的一樣,而學擲骰子時喊出標準又台味十足的「十八仔」,雖然沒有成功骰到目標數字,但以撒嬌方式獲得獎勵,最後吃了小籠包、醉雞、鹹酥雞、豆花、珍珠奶茶等美食,但雞屁股、豬血糕仍是敬謝不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查農・桑提納同庫#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25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