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台詞 結果共1,154筆

  • 怎麼可能53歲!凍齡潘儀君熱愛貓咪 演法務部長苦背台詞

    以《倚天屠龍記》、《姻緣花》等戲走紅的潘儀君,最近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飾演女性法務部長,覺得角色充滿挑戰性,尤其是要背下劇中大量專業用語壓力非常大,許久沒在台灣拍戲的她,這次露面參與宣傳,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已53歲,也讓人驚呼歲月真的是對她特別寬容。
    2023/08/12 22:08
  • 張鈞甯、阮經天「吵架戲演成分手戲」 爆片場見面零互動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氣質女神張鈞甯及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集結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2人認識10幾年默契絕佳,不過有場戲情緒太重,2人的吵架戲演起來像分手戲,被導演糾正,幸好經過調整以後,2人順利演出,把吵架戲演得像動作片一樣流暢精彩,阮經天形容:「就像是用一句句台詞在打架,讓我印象深刻!」
    2023/08/10 13:21
  • 音效太大聲!影迷怨聽不清《奧本海默》台詞 諾蘭回應了

    講述原子彈之父生平的史詩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與電影製作有關的話題也引發許多影迷熱烈討論。然而有不少外國觀眾在看完《奧本海默》後抱怨他們聽不清楚演員所說台詞,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近期坦承,會有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他在藝術上的堅持,沒有讓演員重新配音,全部都是使用現場拍攝時的收音,因此部分台詞被電影的配樂、特效音蓋過。
    2023/08/07 17:06
  • 《我的人間煙火》負評洗版熱度不減 盤點10大金句台詞

    楊洋、王楚然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我的人間煙火》一開播就備受劇迷關注,改編自晉江文學網簽約作者玖月晞的小說《一座城,在等你》,講述消防站長「宋焰」和急診科醫生「許沁」時隔10年再次重逢的故事,雖然大結局惹眾怒,但當中刻劃火場中的生離死別、男女主角深刻感情,加上各種台詞金句都非常耐人尋味,即使遭到10萬人一星洗版,依舊成為暑假檔期最夯陸劇之一。
    2023/08/05 16:06
  • 老高抄襲風波延燒!律師點出嚴重後果:不要以為照別人台詞拍沒事

    擁有58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踢爆,影片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對此,老高也發出聲明回應,而巴毛律師也在個人臉書分享了自己以法律角度解析該事件的法律細節。
    2023/08/05 15:26
  • 喵臉都丟光!貓「受困老鼠洞」動不了 消防員忍笑幫拔頭

    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成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儘管動畫中並未有豐富的台詞,但貓追老鼠的情節卻讓人百看不厭。怎料,湯姆貓被傑利鼠耍得團團轉劇情,竟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日前中國大陸一隻貓咪被人發現卡在老鼠洞中,可憐又可笑的畫面隨後曝光,網友不禁嘲笑牠,「喵臉都丟光了!」
    2023/08/04 12:56
  • NONO拍戲「玩女人會出事」神預言! 利菁挖6年前畫面酸:戲如人生

    NONO(陳宣裕)日前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受害者多達30人,其中更有人被性侵,神隱41天的NONO於昨(2)現身接受偵訊後,以50萬元交保。時常關注時事的「麻辣天后」利菁今(3)日也翻出NONO在2017年參演的電影片段,發覺劇中的台詞和現實有驚人巧合,直呼:「有點神預言。」
    2023/08/03 18:54
  • 別傻傻相信!「話裡有話」潛台詞 生活中常見10句反話

    你也是「反話大師」嗎? 你也常因為一時衝動,而說出一些違心之論嗎?又或者是想要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情而言不由衷呢?在日常生活中,許多話語其實不見得是表面上直觀的意思,說話的人可能因為不好意思、害羞或是其他諸多考量,而拋出截然不同的相反語句。
    2023/08/03 15:57
  • 周迅超猛!6分鐘台詞「不看提詞機」 一口氣講完:法律顧問傻眼

    大陸女星周迅主演的話題劇《不完美受害人》日前播出大結局,飾演律師的的周迅曾透露,這部戲是她拍過台詞最困難的一部,但她仍能完美消化,劇中一場她為家暴受害者辯護的法庭戲,2頁A4紙、長達6分鐘的台詞,完全不看提詞機,行雲流水般一口氣講完,連導演都被她震懾,喊卡時忍不住誇「完美!」連好友陳坤都透露自己也在追劇,每看完一集就打電話給周迅、董潔。
    2023/08/02 09:05
  • Janet曝老公工作全停! 代言10年切割徐巧芯:不是萬歲牌我不吃

    謝怡芬(Janet)形象陽光,代言萬歲牌堅果10多年,不過最近因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節目中吃該品牌堅果,讓網友不滿抗議,萬歲牌也發文切割,強調:「節目成員與內容均由該單位自行設計,並非萬歲牌所安排,特此說明。」Janet今(30)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她表示不清楚,強調自己還是代言人,隨後她也喊出經典廣告台詞:「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幽默化解尷尬。
    2023/07/30 14:26
  • 春風認「有來電的感覺」 宋芸樺甜喊:等等跟我爸打個招呼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明(26)日將上映,今(25)日在松仁威秀舉辦首映會,導演九把刀率領主演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蔡昌憲、苗可麗、應朗丰、禾浩辰、網紅娘娘等人出席,演員們也找家人一起觀賞電影,女主角宋芸樺透露父母今天會來看,因為現場男演員都演過她男友、老公,唯獨春風是第一次搭檔,片中又有不少露骨台詞,她打趣對春風說:「你等下去跟我爸打聲招呼」,被虧今天根本是見家長。
    2023/07/25 20:30
  • 《奧本海默》不重視女性? 女權學者轟「20分鐘都男生在講話」

    鬼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最新傳記力作《奧本海默》,全球首週票房飆賣1.74億美金(約54.9億台幣),IMDB影評網站也開出8.8高分,極少負面評價,不過,有位專門研究女性歷史的學者,就在推特抨擊,片長3小時的電影,前20分鐘竟沒有出現女性角色的台詞,讓她感到不滿。
    2023/07/25 17:39
  • 侯孝賢口袋餐廳曝光!竟是米其林等級 濱口龍介吃完驚:太好吃

    日本名導濱口龍介(日語:濱口竜介)今(20)日出席「一一重構:楊德昌」回顧展,身為楊德昌頭號粉絲的濱口龍介透露,自己年輕時看不太懂楊德昌導演的作品,因為比較複雜,真正看懂時已30歲,「我那時候看《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得到的衝擊最大,看這部電影彷彿看到了全世界,我甚至到現在都還想不通,尤其是《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每個角色在鏡頭前不只是台詞,會讓觀眾看到更多,是多於台詞本身的東西」。
    2023/07/20 19:09
  • 驚喜現身!梁朝偉出演NewJeans新歌MV

    韓國新人女團NewJeans,公開最新主打歌《Cool With You》MV,找來《魷魚遊戲》女主角鄭好娟參演,沒想到影片中更出現香港影帝梁朝偉,他在裡面一句台詞也沒有,全靠眼神飆戲,超強演技獲得韓國媒體盛讚,認為他把MV拍成了電影,這也是梁朝偉時隔21年後,再度出演韓國歌手MV,讓外界超驚喜,而NewJeans魅力超強,另一首洗腦歌《SuperShy》,連台灣藝人也跟著跳。
    2023/07/20 13:24
  • 泰版《那些年》經典台詞原汁原味致敬原版 還有這部國片也被翻拍

    泰國《MyPrecious初戀》翻拍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重現經典台詞橋段,在當地票房大賣1800萬泰銖,最近即將在台灣上映。其實近幾年泰國經常翻拍台灣影視作品,長期關注泰國戲劇的台灣人說,許多台灣偶像劇在泰國非常火紅,甚至會唱《流星雨》。
    2023/07/14 21:39
  • 他見茶葉蛋區紙條上「三字」傻眼 網貼一圖秒笑翻:有聲音

    一般民眾進到超商買東西時,若熱食區已沒有貨、店員便會貼上明顯紙條告知客人,不過若寫錯可就尷尬了!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茶葉蛋區貼的紙條,只見紙條上寫著「No Eee」,讓他相當困惑到底是沒有什麼,此文一出有人立刻想到當年轟動一時的動畫恐龍經典台詞「yee」,笑翻不少網友。
    2023/07/14 05:20
  • 周杰倫金曲引發想 賴清德募款小物短影片玩諧音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今天晚間推出5支募款小物宣傳短影片;賴辦發言人郭雅慧說,周杰倫金曲「退後」MV裡,演員台詞有句聽起來像「吵什麼吵賴清德」,引發網友熱議,團隊因此將諧音特色帶入宣傳影片。
    2023/07/09 22:27
  • 她曝母親擔心台海戰爭 賴清德承諾:盡力維持兩岸和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YouTube推出全新系列影片「我們,棒球人」,今(2)日首集《曾經,棒球場只有男性》於午間12點上線。片中,賴清德邀請台灣首位女性棒球主審、電視影集《通靈少女》的主角原型劉柏君,親自指導賴清德如何當裁判。只見賴清德穿戴盔甲般的裝備後迅速上手,慷慨激昂地喊出多條專業術語,裁判姿勢頗到位,熟練程度讓劉柏君驚喊「要罵你的台詞都想好了,結果都沒有機會讓我用」。劉也指出她母親生於二戰,最擔心台海戰爭,賴清德則在片中回應,會盡力維持兩岸和平。
    2023/07/02 12:45
  • 「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批不雅 九把刀新片急換海報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上演洗頭妹跟黑道大哥的愛戀,獲選為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上月劇組曝光電影海報,用片中台詞「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作為海報標語,本來看起來好笑幽默,但近來MeToo風暴延燒,社會氛圍較為嚴肅,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友詬病不雅,因此片商決定修改海報,新版本該句標語已經消失。
    2023/06/29 07:26
  • 世紀大和解? 梁家輝代言馬自達:像賽車?

    26年前香港電影《黑金》中,港星梁家輝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台詞,流傳至今還有人在講,甚至被製作成迷因哏圖!但現在梁家輝被中國長安馬自達找來當代言人,活動上騎馬霸氣登場,台詞變成「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2023/06/27 14:27
  • AKIRA率EXILE登超犀利趴! 備超妙台詞「TAKAHIRO懷疑耳朵」

    日本全方位舞歌天團「EXILE 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才在18日完美結束個人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國民姊夫」AKIRA不但驚喜登台獻花,對於接下來的台灣行都超級期待能夠再訪,AKIRA則突然教TAKAHIRO下次來要舞台上講「哇酷哇酷」,讓TAKAHIRO當下超疑惑,「這是日文沒錯吧?」
    2023/06/23 07:10
  • 金泰希慘遭老公抓髮「手臂恐留傷痕」! 林知衍竟淪家暴受害者

    金泰希、林知衍主演的驚悚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19日晚間開播,韓國兩大女神在劇中都慘遭老公家暴,為了擺脫悲慘的婚姻生活跟現況,兩個人要一起追查院子中的屍臭來源,也開始了這場危險的合作。金泰希睽違3年演戲,這回台詞超少、只能靠眼神,還被劇中老公打到險些留傷痕;林知衍則發願要集郵韓國的「泰慧智」女神!
    2023/06/20 16:08
  • 選戰逆轉?侯友宜引一頁書台詞「世事如棋、乾坤莫測」

    TVBS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柯文哲第1,國民黨侯友宜排第3,而侯友宜砲轟柯文哲講話像煙火,風一吹就散,針對民調落後,侯友宜更引用布袋戲角色一頁書的台詞說,世事如棋、乾坤莫測,前半段只是熱身。
    2023/06/19 18:54
  • 周董10年前MV竟冒「吵什麼吵賴清德」 他14字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陸續出爐,現任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參戰總統大位,近日透過經營YouTube節目和年輕民眾拉近距離。有網友發現天王周杰倫(周董)的經典歌〈退後〉MV中,有一幕路人突然大喊「吵什麼吵賴清德」,引發網友熱議,賴清德也透過IG搞笑回應「我真的沒有天分,安靜的沒那麼快。」 網友重看周董10年前的〈退後〉MV,扮演的街頭混混的周董和另派人馬一觸即發,此時卻有名路人「吵什麼吵賴清德」,網友表示反覆聽了好幾遍,笑說真的很像要「賴清德」別吵! 相關片段在網路瘋船,網友笑說「很煩欸,以後這首腦海都有聲音了」、「從來沒有發現過」、「周董絕對沒想到這首歌會以這樣的形式被新世代知曉」,有網友指出其實原本的台詞是「吵什麼吵賣冰的」,意外被聽成「吵什麼吵賴清德」,讓大批網友笑翻。
    2023/06/15 11:14
  • 驚!Jennie處女作睡男星 「壞壞對話超露骨」畫面流出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日前正式進軍好萊塢,首部處女作獻給HBO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不過播出後,Jennie在首集中,與兩名男舞者3貼熱舞,煽情畫面已遭網友批評。沒想到,第2集劇中露骨性愛台詞,再度引發韓網熱議。
    2023/06/14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