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Jennie處女作睡男星 「壞壞對話超露骨」畫面流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0:59
BLACKPINK成員Jennie出演《偶像漩渦》爭議不斷。(圖/翻攝jennie IG)
BLACKPINK成員Jennie出演《偶像漩渦》爭議不斷。(圖/翻攝jennie IG)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日前正式進軍好萊塢,首部處女作獻給HBO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不過播出後,Jennie在首集中,與兩名男舞者3貼熱舞,煽情畫面已遭網友批評。沒想到,第2集劇中露骨性愛台詞,再度引發韓網熱議。

更多新聞: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該劇以美國流行音樂產業為背景,由「R&B暗黑鬼才」威肯(The Weeknd)和男星強尼戴普女兒莉莉戴普(Lily Rose Depp)主演,劇情講述一名現代邪教精神領袖,與一名逐漸竄紅的流行偶像,兩人建立非比尋常關係的故事。

Jennie在首集中,與兩名男舞者3貼熱舞遭批評。(圖/翻攝自韓網)

Jennie最新一集與威肯對話片段流出,只見畫面中,她坐在桌上,問威肯「她做愛比我厲害嗎?」男方握住她手秒回「寶貝,沒人比妳更厲害了」,整段內容十分露骨,讓網友非常震驚,立刻被轉發到韓網,引發熱議。這段畫面除了煽情之外,也有網友認為,演技相當尷尬,據韓媒《JTBC》報導,Jennie雖然在舞台上展現卓越表演,但在該劇中卻展現不自然的演技,受到部分網友批評。

 
Jennie《偶像漩渦》爭議不斷。(圖/翻攝自Jennie IG、theqoo)

由於該劇爭議不斷,讓不少觀眾質疑YG娛樂沒有替Jennie把關,對此,日前韓媒《10 Asia》報導,Jennie是受到該劇製作人兼多年好友威肯主動邀約,親自見面後才定演出該劇,知道角色內容,且有自己的想法,才向公司表明想出演該劇。她認為,這次演出,是給自己一個勇敢的機會,導演Sam Levinson也要她做自己就好。

影片如下,如無法觀看,網址:(https://youtu.be/3MAx0wv_tK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ennie#The Idol#偶像漩渦#the idol jennie#the idol jennie片段#HBO#美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6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