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認識配偶才半年閃婚!手機揭「重大關鍵」 真實關係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09:38
賴姓高中生與配偶夏男事發當日曾一起搭電梯。(圖/讀者提供)
賴姓高中生與配偶夏男事發當日曾一起搭電梯。(圖/讀者提供)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案情撲朔迷離,尤其他與26歲夏男日前完成同性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亡,讓賴母怒控夏男謀財害命,全案仍在偵辦中。今(14)日週刊再爆料,賴生與夏男才相識半年就結婚,手機證據揭開兩人真實關係。

更多新聞: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賴家委託夏姓地政士處理地產,但賴男卻與地政士之子夏男登記結婚。賴母指控,因處理房產問題,兒子生前只和夏男見過2次面,並不知2人會結婚,控訴夏男利用房產當誘餌,拐騙兒子,謀財害命提出殺人罪告訴。

夏男在賴生墜樓後換裝走樓梯下10樓。(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妹子相親揪23親友猛吃!一餐噴8.5萬 男逃跑挨告下場曝

 
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賴男曾稱對賴父之死感到害怕,尤其脖子上有不明的勒痕,因此害怕賴家人對其不利,於是夏男為了開導他,主動提議,「既然你家沒溫暖,在家沒有安全感,不然我們去結婚。」夏男說,賴生認為兩人若結婚,即可住進夏家大樓、離開原生家庭,所以才同意至戶政事務所登記。

夏男(中)與賴生兩人手機也無通聯記錄。(圖/TVBS)

不過,夏男聲稱是相愛才結婚,「我真的很愛他!」但專案小組發現,兩人相識半年期間,沒有熱戀情侶的情話、出遊、情人節紀念等合照。檢視手機只發現,只有初期認識時,互相傳問候貼圖,之後鮮少互動,兩人手機也無通聯記錄。對此,夏男辯稱,因為不常用手機聯絡,是下班後直接去賴家找賴生,但,經過專案小組比對,包括夏男的手機軌跡、機車騎乘路線、悠遊卡搭乘公車路線,他根本鮮少接近賴家,說詞明顯不符。

此外,檢警訪查賴男昔日老師及同學及相關輔導紀錄,發現賴男在得知阿公是生父,母親與阿公亂倫生下他的事實後,難以接受,整天鬱鬱寡歡,且交友圈也非常封閉,而不久前也向女同學告白被拒,以此判斷他應是異性戀,與夏男在短時間結婚是否不滿身世的叛逆行為。

事實上,夏男辦理結婚登記的證人是路上臨時找的,還曾拿3千元拜託大樓清潔阿姨當證人遭拒,該名阿姨5月底受訪時直言,賴生很沉默都沒說話,「覺得怪怪的」而且就算給她3千萬,她也不會幫。檢警依根據相關證詞認為,賴、夏二人確實不熟,沒有結婚真意。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5億高中生死因#5億高中生配偶#5億高中生遺產#5億高中生手機#結婚#墜樓#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5

0.2176